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俄羅斯政府強烈否認涉及涅姆佐夫遇刺事件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俄羅斯政府強烈否認涉及涅姆佐夫遇刺事件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5/02/150228_russia_nemtsov
Feb 28th 2015, 18:21


2015年 2月 28日


分享





人們聚集到涅姆佐夫遇刺的現場獻花致敬

俄羅斯政府強烈否認反對派指控克里姆林宮涉及反對派領袖涅姆佐夫的遇刺事件。俄羅斯總統普京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指控克里姆林宮與涅姆佐夫遇刺有任何關聯是毫無根據的一派胡言。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他會盡一切可能將殺害反對黨領袖涅姆佐夫的「邪惡兇手」繩之以法。克林姆林宮網站公開一封普京發給涅姆佐夫母親的電報,普京在電報裏向她致哀,並讚揚涅姆佐夫的開放和真誠。「我們會盡一切力量,確保犯下這起殘酷謀殺罪行的人,以及幕後策劃者接受法律制裁。」「對於這個無法補償的損失,請接受我最深沉的哀悼。」涅姆佐夫周五(2月27日)晚間在克林姆林宮附近走過一座橋的時候遭人從背後連開四槍打死。現年55歲的涅姆佐夫在上世紀90年代葉利欽任俄羅斯總統時期曾任第一副總理,但後來與普京不和而成為敢言的反對派,尤其是反對烏克蘭戰爭。(編譯/責編:友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