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前纽约悍将去世年仅48岁 曾助尤因杀入总决(03/01 00:02)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前纽约悍将去世年仅48岁 曾助尤因杀入总决(03/01 00:02)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5-03-01/00027527975.shtml
Feb 28th 2015, 16:02

梅森曾经帮助尼克斯杀入过总决赛,但最终输给了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消息人士确认,前尼克斯球员安东尼-梅森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因为心脏衰竭而去世,享年48岁。
  一位尼克斯方面的消息人士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而在不久之后,梅森的儿子小安东尼-梅森也表示自己的父亲已经去世,他向所有关心梅森病情的朋友以及尼克斯球迷致以了谢意。
  据悉,梅森是在本月初被查出了充血性心力衰竭的,随后他接受了多次的心脏手术,而他的另一个儿子在不久前曾经表示,父亲在接受了手术之后情况正在变好。
  梅森曾经是NBA90年代硬汉前锋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他可以出任三四号位两个位置,在1989-90赛季加盟NBA,在他职业生涯的13个赛季中曾经辗转过多支球队,先后在篮网、掘金、尼克斯、黄蜂、热火和雄鹿等球队效力,职业生涯一共打过88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9分8.3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梅森在尼克斯效力的时间最长,他在这里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巅峰的5个赛季,他作为球队轮换中的重要一员,跟随帕特里克-尤因、查尔斯-奥克利以及约翰-斯塔克斯一起率领尼克斯杀入了1994年的总决赛,但是最终在7场大战中败给了火箭,梅森在随后的1994-95赛季中更是夺得了常规赛的最佳第六人奖项。
  (Tinok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