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銷售經理:神韻令人身心愉悅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銷售經理:神韻令人身心愉悅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2/28/n4376735.htm
Feb 28th 2015, 23:29


2015年2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爆滿。銷售經理Rick Shaw和太太Debbie Shaw讚歎神韻帶給他們全新的體驗,身心愉悅。(袁麗/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2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袁麗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2015年2月2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繼續爆滿。熱情的觀眾不停地為一幕幕高雅大氣的神韻節目喝采。銷售經理Rick Shaw和太太Debbie Shaw讚歎神韻帶給他們全新的體驗,身心愉悅。
Shaw夫婦是第一次看神韻。Shaw先生感到神韻節目豐富多彩,令人耳目一新,他說:「整個演出新奇獨特,我們看到很多新鮮的事物,與眾不同的舞蹈形式,精緻美好、色彩繽紛,非常棒!」
神韻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主,再加上表現不同民族的民族舞,以及民間舞,讓他們感到中國的文化內涵豐富,具有多元性。「能看到各種不同的故事,並有提前的解說,這真的是太棒了。這樣你可以將故事和舞蹈動作聯繫起來,很有幫助。我看得出這些不同的舞蹈風格來自中國不同的地域。」
神韻帶來中國傳統文化,在全世界巡演,唯獨不能在中國上演,Shaw先生感到難以想像。「這個演出來自紐約,不能在中國上演,這一點令人思考。在中國不能修煉,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這讓我很吃驚。在澳洲這是無法想像的。」
他表示雖然他沒有足夠的經驗對中國文化價值做出闡述,但他認為他看到:「演出讓人了解了過去,讓人知道中國的起源。」
他看到所有的節目都是與眾不同的。「令我沒有想到,出乎意料的是筷子舞、雪山的景色、以及頗有喜劇色彩的故事情節,都很有趣。我沒想到他們都是中國舞的一部分,描繪得栩栩如生。比如,像《金剛僧》、《神筆的傳說》。」
Shaw太太表示最愛神韻的服裝,她說:「我喜歡服裝的顏色。我最喜歡的舞蹈是水袖舞,粉色和綠色是我最喜歡的。我覺得那個節目非常美。」
他們兩人都贊同了解和學習傳統文化很重要。「絕對是。這是我們來這看秀的原因,來感受不同的事物。」Shaw先生說。
「我工作的地方文化很多元化,我照顧的孩子中有中國人,我想學習更多中國文化。」Shaw太太也補充說。
他們還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現場音樂很動聽,很精美。」Shaw先生讚美道。「是很快樂有節奏的音樂。」 Shaw太太感觸地說。Shaw表示神韻帶給她愉悅的感受,他的太太則表示神韻令人賞心悅目。
責任編輯:宗敏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