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原來手帳這樣玩︰週記事是工作夥伴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原來手帳這樣玩︰週記事是工作夥伴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2/26/n4375020.htm
Mar 1st 2015, 00:44

Moleskine Weekly Notebook,超過十年的工作夥伴

一直到現在,Moleskine Weekly Notebook 依舊是我身邊不能缺少的手帳夥伴之一,簡單的格式和線條可以方便記錄一週的行程。
左半邊的日期標示是從星期一開始,可以在最上面寫下當週給自己的目標提醒,然後再每天記錄生活和行程。右半邊則可以隨時補充其他的資訊。最喜歡軟皮革的外皮,拿起來手感很好也喜歡這樣大小適中的尺寸,可以讓我直接放入牛仔褲後面口袋。
剛開始寫週記事時喜歡都用黑筆填寫,感覺很有一致性,只是用久了發現會找不到當天的重點,所以才開始使用不同顏色的筆來標示不同的生活狀態。以後翻開手帳,雖然乍看花花綠綠,但是就能看得出當天概略的生活心情,在日後回憶起來也是很有趣的一部分。
因為Moleskine 的紙張比較不耐水性,像是鋼筆,彩色筆,水彩,油性筆⋯⋯只要寫上去字跡就會輕微滲透到背面。所以我通常會用細字水性筆來記錄,搭配色鉛筆上色,偶爾會用紙膠帶或貼紙作為裝飾。


野人出版社 提供

● 週記事特色→行程規劃清楚,適合需要安排許多會議和約會的人。

搭配使用的文房具:黑色水性筆、Prismacolor 油性色鉛筆、Muji 自由組合三色筆、紙膠帶、貼紙。@
摘自 《原來手帳這樣玩》 野人出版社 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