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加拿大多倫多麥當勞店傳槍擊 2死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加拿大多倫多麥當勞店傳槍擊 2死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1/n4376783.htm
Mar 1st 2015, 04:24

【大紀元3月1日報導】加拿大警方今天(28日)表示,多倫多一間麥當勞店的排隊顧客間爆發激烈爭執後,有2人遭槍擊喪命。中央社報導,警方說,分別為40歲和25歲的兩名男子,與到麥當勞店購買食物的1名武裝安全警衛爆發爭執後,遭到槍殺。事件發生後,手部受傷的那名安全警衛送醫治療。當地時間周六凌晨約3時,一名持槍安全警衛進入位於丹福斯路(Danforth Avenue)的麥當勞餐廳買食物,突然與兩名男子發生激烈肢體衝突,警衛涉嫌連開多槍,把兩名分別25歲和40歲的男子擊斃,而他手部亦受傷。發言人表示,警方正在調閱監視攝影機拍攝到的事件過程畫面,調查為何爭執會升高至暴力衝突。警方表示,當地時間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時,麥當勞店內約有20人。警方說,案件非常罕見,很複雜,開槍的保安員是在附近工作,而事發時,餐廳內約有6至8名店員和8至10名顧客。警方暫未公佈死者身份和國籍。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