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威少颧弓骨折已接受手术 缺战湖人归期未定(03/01 05:4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威少颧弓骨折已接受手术 缺战湖人归期未定(03/01 05:4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5-03-01/05457528113.shtml
Feb 28th 2015, 21:45

威少颧弓骨折,目前已经接受了手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雷霆官方今天宣布,上场比赛中面部受伤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进行了颧弓骨折的修复手术,他将确定缺席明天与湖人的比赛。
  昨天赛后,威少随队来到了洛杉矶,并且在这里接受了骨折的修复手术,他将肯定无法出战雷霆明天与湖人的比赛,而他具体将会休战多长时间目前不得而知,雷霆方面将会在本周稍晚些时候请专家对威少的伤势进行会诊,到时确定具体需要的康复时间。不过,即便能够尽快复出,威少也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佩戴面具出战。
  不过,威少的伤势似乎也并不是特别的重,他可能并不会缺阵太长的时间。根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后续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周日对阵湖人的比赛是一场季后赛的话,那么威少是会出战的。"
  这已经是威少本赛季第二次遭遇骨折的伤势了,而巧合的是,他本赛季的这两次受伤都是由队友误伤的。威少在赛季初期曾在一次争抢篮板中右手撞到队友帕金斯导致骨折,这一度让他休战了一个月的时间,而在昨天与开拓者的比赛中,他的队友安德烈-罗伯森在冲过去防守达米安-利拉德时,膝盖撞到威少脸部,现场图片显示,被撞之后威少的脸部已经有了一个深深的凹陷。
威少被撞后脸部深深的凹陷
  在经历了威少一个神迹般的二月之后,雷霆重返了西部前八的位置,但在此时,威少再次受伤,这对于雷霆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无论威少将会休战多短的时间,对于雷霆的战绩都会有着不小的影响。至少明天,他们将在没有二少的情况下迎战已经三连胜的湖人。
  (Tinok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