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魔兽膝伤恢复缓慢仍无法负重 下周再做复查(03/01 03:3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魔兽膝伤恢复缓慢仍无法负重 下周再做复查(03/01 03:3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5-03-01/03307528080.shtml
Feb 28th 2015, 19:30

魔兽究竟何时才能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依旧在休养自己膝盖的伤势,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魔兽伤势恢复的情况比较缓慢,他现在甚至还不能完全负重。
  由于右膝的酸痛肿胀和积水,霍华德自1月24日一直休战至今,在二月初他接受了膝盖的骨髓穿刺注射治疗,到现在为止,虽然魔兽的伤势一直在恢复,但是恢复的速度却并不太让人满意。
  截止到当地时间的下周三,霍华德就已经接受骨髓穿刺注射整整4周的时间了,但是至今他依旧无法走上球场进行训练,整个二月份,他都一直在进行举重与游泳等练习,并且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进行一定量的训练。虽然他的伤势依旧在恢复,但是时至今日,魔兽的膝盖仍然无法在康复训练中承担全部的体重,他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训练时,膝盖所承担的体重重量的百分比与之前相比也并没有增加。
  虽然医生一直在观察霍华德膝盖的恢复状况,并且已经确定他膝盖的伤势至少没有出现反复,但是毫无疑问魔兽膝盖目前的康复情况并不比预期要好。不久前曾经有消息称魔兽的康复周期将延长为6-8周,但是4周的时间即将过去,他目前的状况并没有太多的进步。
  据悉,霍华德将在下周后半段的某个时间内再次接受膝盖的MRI检查以进一步确认伤势恢复情况并且调整康复训练的方案。不过,对于目前的火箭来说,只要魔兽能够在季后赛时健康回归,他们就可以接受。
  (Tinok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