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亚洲第一中锋缺氧离场 他真的好好训练了么?(02/28 22:1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亚洲第一中锋缺氧离场 他真的好好训练了么?(02/28 22:1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cba/2015-02-28/22147527922.shtml
Feb 28th 2015, 14:14

哈达迪在比赛中不适下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青岛队客场以103比112输给了辽宁队,连输两场的他们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而伊朗中锋哈达迪全场只打了18分钟,也成为青岛最终落败的重要原因之一。
  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哈达迪就因为缺氧而突然离场,在此之后,哈达迪再没有踏上过球场。全场比赛,哈达迪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仅得到6分和2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让青岛队的内线实力遭到了巨大的影响,最终也没有在客场创造奇迹。
  事实上,哈达迪之所以没有出场,很大程度是因为在春节的假期里,哈达迪并没有保持足够的训练强度。不久前,青岛队主帅李秋平就曾表示,他对于球队外援现在的表现非常不满,在春节假期里,哈达迪几乎没有参加任何训练,这让他的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体能的状况,相比首轮明显退步了不少。
  对于哈达迪,李秋平也觉得非常无奈,本来坐拥三外援的青岛队,希望一鼓作气创造球队新的历史,甚至希望闯进总决赛。但最终零比二落后,让青岛队晋级的前途渺茫。青岛队的崛起源于哈达迪的发挥,此番落败也是输在了哈达迪身上。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程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