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德國對華開通一年或多年往返簽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德國對華開通一年或多年往返簽證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2/1/n4356045.htm%E5%BE%B7%E5%9C%8B%E5%B0%8D%E8%8F%AF%E9%96%8B%E9%80%9A%E4%B8%80%E5%B9%B4%E6%88%96%E5%A4%9A%E5%B9%B4%E5%BE%80%E8%BF%94%E7%B0%BD%E8%AD%89.html
Feb 1st 2015, 00:07

【大紀元2015年02月01日訊】據德意志聯邦共和國駐華使領館官方網站消息,曾經去過申根國家旅遊的中國人,如果由於商務考察或者因私探訪的原因需要多次往返申根國家,可以申請一年或多年有效、多次往返的申根簽證。

德國之聲中文網1月31日報導,很多在德國工作或學習的華人都經歷過申請申根簽證的經歷,也有過邀請親朋好友來德國的經歷。不過似乎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因私探訪可以申請一年或多年往返簽證。
據德意志聯邦共和國駐華使館官方網站消息,曾經去過申根國家的中國人,如果由於商務考察或因私探訪的原因需要多次往返申根國家,可以申請一年或多年有效、多次往返的申根簽證。
2015年1月29日,德國之聲打電話諮詢德國駐北京領事館,進一步瞭解得知,申根簽證一直都可以申請一年或多年往返簽證。至於是否簽發,他們會根據提交的資料和申請人的以往簽證記錄來考慮。
根據德國駐華使館官網消息,申請人如果想申請一年或多年有效、多次往返的申根簽證,無論是商務考察,還是因私探訪,需要在申請表格上註明有效期為一年,即出境(中國)日期與離境(德國)日期的時間跨度為一年;在計劃停留時間寫上90天;入境次數選擇多次入境;來自德國的邀請函需註明申請人在未來一年中多次入境的必要性。至於旅行醫療保險,只需提交覆蓋首次行程的旅行醫療保險即可。
拿到一年或多年申根簽證之後,必須注意的一點是,半年內總的逗留時間不能超過90天。
《申根協議》(德语:Schengener Abkommen,法语:Convention de Schengen, 荷蘭語:Verdrag van Schengen),是一項歐洲國家間的條約協定,其簽約目的是取消相互之間的邊境檢查點,並協調對申根區之外的邊境控制。根據該協定,旅遊者如果持有其中一國的旅遊簽證即可合法地到所有其他申根國家。《申根公約》的成員國亦稱"申根國家"或者"申根公約國",成員國的整體又稱"申根區"。

責任編輯:華子明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