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廣教募款宴 冀助學子圓夢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廣教募款宴 冀助學子圓夢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5976.htm%E5%BB%A3%E6%95%99%E5%8B%9F%E6%AC%BE%E5%AE%B4-%E5%86%80%E5%8A%A9%E5%AD%B8%E5%AD%90%E5%9C%93%E5%A4%A2.html
Jan 31st 2015, 21:29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鐘怡婷波士頓報導)中華廣教學校23日晚間於華埠帝苑大酒樓舉辦年度募款晚宴,當天有400多位中外嘉賓參與盛會,共籌得18萬美元,希望能助該校學生「夢想成真」。

校長曾秀芬表示今年以「傳承、創新、承擔」為教育理念,希望能培育下一代懷抱夢想並給予指導前進。
當天主辦單位在晚宴中安排表演節目,皆由該校教師指導學生演出,舞蹈表演相當可愛有趣,在場嘉賓皆給予鼓勵。開幕表演精心安排舞龍舞獅團,逗趣的賓客互動,獲得一致掌聲。晚會進行中也穿插武術表演、女子古箏揚琴合奏、以及該校教師指導學生演出的「摘星」和「仙樂飄飄處處聞」等舞蹈,學生親力出演,內容精彩,替募款晚會增添不少趣味。
董事長蔡倩婷頒發「榮譽頌揚」獎牌予捐款三萬元的鑽石贊助商——塔芙茨醫療中心,感謝其對廣教學校社區教育長期以來的支持。她在致詞時表示,中華廣教成立99年,長期受到各界支持,學校也致力於傳承傳統中華文化歷史,並讓學童以更多元的方式學習成長。
波士頓首位華裔市議員吳弭表示,教育的重要不可忽視,感謝中華廣教對海外華僑教育的眾多付出以及貢獻。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也特別用廣東話致詞,表示敬意,他也代表辦事處表示肯定與支持中華廣教對推廣中華傳統文化上諸多的貢獻成果。
今年晚會由電視台新聞主播伍沅湄(Janet Wu)擔當司儀,節目主持由該校老師冼愛心及余紹強擔任。◇
責任編輯:馮文鸞







分享到 Facebook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