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市場部經理:神韻展現徹底的美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市場部經理:神韻展現徹底的美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2/1/n4356345.htm%E5%B8%82%E5%A0%B4%E9%83%A8%E7%B6%93%E7%90%86-%E7%A5%9E%E9%9F%BB%E5%B1%95%E7%8F%BE%E5%BE%B9%E5%BA%95%E7%9A%84%E7%BE%8E.html
Feb 1st 2015, 15:25


人力資源諮詢公司Berkshire Associates的市場部經理Mary Madden女士(右)和先生David Rich。(李辰/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美國巴爾的摩報導)Mary Madden女士是人力資源諮詢公司Berkshire Associates的市場部經理,該公司以協助企業在人事管理方面有效執行平權法案條款而知名於業界。Madden女士1月31日下午在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爾的摩市的Lyric表演藝術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The Lyric)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每一時刻都如此美好,並且展現了一種徹底的美。
Madden女士興奮的表示:「我和我先生剛才還在說,這正是一種身不離巴爾的摩卻能達到另外世界的體驗。神韻與其他一切都不一樣,一切都那麼令人難以置信。每一個時刻都帶給我們美好的感受,不可思議!」
Madden女士表示,神韻演出美不勝收,難以言表。她說:「那麼美麗的色彩,動作姿態,集一切美好之所有,很難講清楚,但就覺得,一種完全、徹底的美,無法言表。」
「當大幕拉開,我興奮不已!,絕對超出我的想像,這是真正了不起的製作!」
「沒有任何其他東西能望其項背。我喜歡中華文化,那麼獨特,與我所見過的都不一樣,我真的沉浸在這一切之中。」
夫婦兩人表示,將計劃在今年4月份到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再次觀看演出,並說:「我們已經計劃明年再來觀看!」
責任編輯:蘇子清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