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公司老闆:每分每秒都令人陶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公司老闆:每分每秒都令人陶醉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5958.htm%E5%85%AC%E5%8F%B8%E8%80%81%E9%97%86-%E6%AF%8F%E5%88%86%E6%AF%8F%E7%A7%92%E9%83%BD%E4%BB%A4%E4%BA%BA%E9%99%B6%E9%86%89.html
Jan 31st 2015, 20:21


經營居家裝飾品銷售的公司老闆Carlos Haya先生偕同夫人觀賞2015年1月30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Lyric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辰美國巴爾的摩報導)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015年1月30日晚間,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Lyric表演藝術中心(Mod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The Lyric)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的高超舞蹈技巧和豐富華麗的色彩運用,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感受,也讓前來觀賞神韻的各界名流欽佩不已。
當地經營居家裝飾品銷售的公司老闆Carlos Haya先生偕同夫人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Haya夫婦盛讚神韻的色彩、音樂、所有的一切都令人耳目一新!
「這是一個漂亮、傑出的演出,非常精彩!」Haya先生說他喜歡所有的節目,「從開始到結束,每分每秒都令人陶醉。」
Haya先生表示,他經常想起中國這個地方,因此他也特別想觀賞神韻,體驗中國五千年的文明。他說:「每一分鐘都讓我們陶醉。」
神韻的演出帶給Haya先生滿滿的感動與美妙體驗,他希望他的家人和朋友明天就來看神韻。「我喜愛演出的一切。音樂、樂器演奏,所有的一切都是難以忘懷的經歷。」
神韻告訴人們該如何做一個好人

曾在華盛頓和巴爾的摩當過演員,身為美國演員工會會員的Dottie Morrison女士讚歎,觀賞神韻讓她看到不一樣的中國。(李辰/大紀元)(李辰/大紀元)
「神韻展現的藝術形式很美,精彩絕倫!」曾在華盛頓和巴爾的摩當過演員,身為美國演員工會會員的Dottie Morrison女士讚歎,觀賞神韻讓她看到不一樣的中國。
Morrison女士認為:「神韻演繹許多中國美麗的故事,有豐富的情感,告訴人們該如何做一個好人,她帶給人美好的感覺。」
神韻的演出更讓她有所啟發,她說:「人類應該更和平相處,更好地對待別人。」
身為一名演員,Morrison女士認為神韻帶給她截然不同的藝術體驗。「我看到了一個美麗的文化,一個講述人類文化的藝術表演,而且世界各民族的人都能從中發現共通點。」
神韻的演出帶給她一種前所未有的美好。「尊重人類,尊重全世界所有生命。」她認為神韻所呈現的精髓就在於此,更表示神韻對她,一名演員,以至全人類都有著莫大的影響。
她也迫不及待的說,她準備要去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觀賞下一場神韻演出了!
責任編輯:唐寶兒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