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小型無人機「闖」白宮 舒默呼籲FAA加強管理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小型無人機「闖」白宮 舒默呼籲FAA加強管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31/n4356004.htm%E5%B0%8F%E5%9E%8B%E7%84%A1%E4%BA%BA%E6%A9%9F%E3%80%8C%E9%97%96%E3%80%8D%E7%99%BD%E5%AE%AE-%E8%88%92%E9%BB%98%E5%91%BC%E7%B1%B2FAA%E5%8A%A0%E5%BC%B7%E7%AE%A1%E7%90%86.html
Jan 31st 2015, 22:00

【大紀元2015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任倩雪紐約報導)兩天前,一架小型無人飛機未經允許在白宮草坪迫降,紐約州的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E. Schumer)呼籲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加強對小型無人機的監管。

在舒默和聯邦參議員內爾森(Bill Nelson)寫給FAA的信中,舒默表示,最近發生了數十起無人機險些和飛機相撞的事件,所幸有驚無險。據統計,每個月有25架離機場很近的無人機被目擊。他提到,去年5月份,一架飛入拉瓜迪亞機場的飛機發現了一架小型無人機飛行高度為5000英尺。另有一架無人機在肯尼迪機場附近兩英里的跑道飛行。
舒默呼籲製造商在無人機內部安裝GPS定位系統,防止無人機飛入體育場、白宮和機場附近等禁飛區域。舒默還呼籲FAA在機場附近、白宮區域限制無人機的飛行高度,以避免與警用直升機等飛行器相撞。如果有非法使用無人機情形發生,執法人員要能夠利用內置的GPS科技追蹤無人機的操縱者。
舒默稱小型無人飛機是很重要的科技,有很多商業和娛樂用途,政府不想完全廢除無人飛機,但要確保其對安全和隱私的尊重。
責任編輯:季平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