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足协公布2015中甲参赛名单:延边取代陕西(01/31 20:23)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足协公布2015中甲参赛名单:延边取代陕西(01/31 20:23)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b/2015-01-31/20237503721.shtml
Jan 31st 2015, 12:23

足协公布新赛季中甲联赛参赛名单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晚,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5赛季中甲联赛参赛俱乐部的名单。其中引人注目的是,上赛季降级的延边长白虎足球俱乐部,成功取代陕西重返中甲联赛。而陕西五洲则因准入资格未过审,无缘新赛季。
  陕西足球曾经在最近一度看到希望。尽管本地已经没有了职业球队,但通过收购中甲广东日之泉队,并将该队从广东迁出,陕西曾经一度再次拥有了一支职业球队。但在中国足协2015年严格执行准入制度,一把手亲自监管督察的背景下,陕西五洲俱乐部由于手续问题(据称是被卡在了广东当地的工商手续上),无法达到中甲准入标准。这个刚刚成立的俱乐部或许将面临解散的危险。
  作为候选,上赛季从中甲降级的延边泉阳泉以从而获得了足协给予的中甲资格递补,获得中甲资格名额。据知情人士透露,"延边已经开始准备征战明年中甲联赛,并开始着手引进明年的外援了。"事实上,就在一周前,延边已经与一名韩国外援就加盟达成一致。
  陕西球迷经历了太漫长的等待,曾经的国力,浐灞、如今的陕西五洲。久违三年的职业联赛终于要回归陕西这个金牌球市,却还是功亏一篑。以原日之泉为班底组建的陕西五洲将被迫告别中甲。
  2014年12月14日,新陕足成立的新闻发布会让陕西球迷欣喜若狂的以为,陕西将再次拥有职业队。新陕足主帅人选甚至已经敲定西班牙籍教练梅内德斯。但与日之泉的转让纠纷最终让这个生存了仅仅一个多月的球队告别了下赛季的中甲赛场,球队未来的前途依旧不得而知。
  (新体)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