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海灘侵蝕 維景灣畔市長宣佈緊急狀態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海灘侵蝕 維景灣畔市長宣佈緊急狀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n4331599.htm%E6%B5%B7%E7%81%98%E4%BE%B5%E8%9D%95-%E7%B6%AD%E6%99%AF%E7%81%A3%E7%95%94%E5%B8%82%E9%95%B7%E5%AE%A3%E4%BD%88%E7%B7%8A%E6%80%A5%E7%8B%80%E6%85%8B.html
Jan 1st 2015, 11:16

【大紀元2015年01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一凡西雅圖編譯報導)海岸侵蝕已經迫使維景灣畔(Ocean Shores)市長宣佈緊急狀態。

被稱作「geotube」的巨大的海岸保護性充沙水囊最近被特大海潮和強風毀壞,其中一個已經崩塌。市長Crystal Dingler 擔憂這堵牆可能再有一兩次大風暴就會倒塌。
Stewart Klennert先生在太平洋海岸擁有一處價值1百萬美元的房產,他希望他不需要再付1百萬美元來保全它,「那裏變得已經有些讓人頭疼。」
市長Dingler 說:「我們的憂慮是這將破壞這個地區,而且屏障也會開始坍塌。」大風暴在1990年代中期曾造成大量破壞,吞噬維景灣畔市一大部份海濱。這些geotube管道被放入,用來保護百萬美元房產和公寓,並保護小鎮。
維景灣畔市居民Robert Stewart建議說,要尋求對geotubes的永久修復,只需要藉鑒一些鄰居的做法。Stewart 說:「他們需要放一些石頭在這裏並做修補,否則這層屏障會被衝破。」那些鄰居花費50萬美元安置石牆。這些巨大的石頭保護了部份geotube屏障。
現在保護屏障其它部份正在倒塌,房主們對此束手無策。但是Klennert先生用積極態度接受現實。「即使我失去這所房子也沒有甚麼,畢竟我已經在這裏享受過如此美好的一段時光。」
但是市長很擔憂。因為一旦沒有這層屏障,大部份低海岸地區將被淹沒。Dingler市長說:「最糟糕可能情況是,潮水可能衝過海岸,影響附近居民,因為我們都依靠這個屏障。」宣佈緊急狀態賦予市長權力儘快展開修復工作,而不必經過繁複手續。
責任編輯:舜華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