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蘋果因iOS8升級佔用空間太多挨告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蘋果因iOS8升級佔用空間太多挨告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n4331679.htm%E8%98%8B%E6%9E%9C%E5%9B%A0iOS8%E5%8D%87%E7%B4%9A%E4%BD%94%E7%94%A8%E7%A9%BA%E9%96%93%E5%A4%AA%E5%A4%9A%E6%8C%A8%E5%91%8A.html
Jan 1st 2015, 15:18

【大紀元2015年01月01日訊】iOS 8 被認為是蘋果史上最大的一次系統升級,但不少用戶在升級 iOS 8的時候都遇到了空間不足的問題,消費者認為蘋果公司沒有說明iOS 8操作系統對iPhone儲存空間的使用量,因而提起訴訟,這起訴訟已於12/30被提交到加州的聯邦法院。

蘋果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科技公司,但他們並沒有告訴用戶一些設備的問題,iOS 8的升級將消耗設備的儲存空間高達23.1%,兩名佛羅里達使用者向位於加州聖荷西的聯邦法院提起權利訴訟。他們表示蘋果公司的系統升級佔用空間過大,蓄意讓設備使用空間不足,以推動消費者付費購買更多iCloud儲存系統。
兩名原告Paul Orshan 和Christopher Endara在訴狀中說,蘋果設備提供了比推銷廣告上更少的儲存空間,是要使用者發現自己需要更多空間。例如,當消費者試圖拍攝兒孫的演奏照片,錄製籃球比賽或婚禮時,蘋果會推銷iCloud儲存系統,再做一筆生意。兩名原告希望代表全國購買蘋果移動設備的用戶提出集體訴訟,一起收回這數百萬美元的損失。
今年9月,蘋果吹捧其最新機型iPhone 6/6S首週末銷售量達到破紀錄的1000萬部,但後來因為新的作業系統iOS 8出現問題,有些手機嚴重到甚至連電話也打不出去。用戶也發現更新系統後,App當機頻率變高,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常常失效,引來諸多抱怨的聲音。
目前,此訴訟案由北加州美國聯邦地方法院聖荷西分院受理,加州Cupertino的蘋果總部沒有對訴訟發表任何評論。
加州聯邦法庭,30日也才開庭審理一群在 2006 年到 2009 期間購買 iPod 的使用者對蘋果的控訴,原告表示在 2006 年 iTunes 更新後,所有 iTunes 上的音樂都只能在 iPod 上播放,原告控告蘋果用壟斷的手法封殺了其他品牌的音樂播放器。

責任編輯:王愉悅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