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国际]泰国前总理他信与家人在北京农家乐度过新年(01/01 12:10)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国际]泰国前总理他信与家人在北京农家乐度过新年(01/01 12:10)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news.sina.com.cn/w/2015-01-01/121031351660.shtml
Jan 1st 2015, 04:10

泰国前总理他信
他信与家人合影
他信在北京农家乐
他信与家人合影
  中国日报网1月1日电(信莲) 据泰国头条新闻微博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和家人在中国北京一起吃农家乐度过2015年元旦佳节,他信表示为了不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和猜疑,今年他不发表任何对泰国民众的新年贺词,只想和家人们一起静静度过。
  此前,经过几个月的销声匿迹,英拉和他信重回公众视野。他们10月25日飞抵中国,在云南、四川、北京等地遍览名胜古迹,引发媒体关注。泰国媒体也连日报道英拉一行在中国的活动。
  近日,据《联合早报》报道,泰国军政府委任一个委员会负责起草新的宪法。分析员认为,军政府此举是要使流亡海外的前首相他信及其拥护者无法重返政坛。

编辑:SN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