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學習粉絲團問「民進黨為何贏」 信息遭刪除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學習粉絲團問「民進黨為何贏」 信息遭刪除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30/n4308128.htm%E5%AD%B8%E7%BF%92%E7%B2%89%E7%B5%B2%E5%9C%98%E5%95%8F%E3%80%8C%E6%B0%91%E9%80%B2%E9%BB%A8%E7%82%BA%E4%BD%95%E8%B4%8F%E3%80%8D-%E4%BF%A1%E6%81%AF%E9%81%AD%E5%88%AA%E9%99%A4.html
Dec 1st 2014, 00:48

【大紀元2014年11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鋒綜合報導)據報導,大陸背景神秘的微博「學習粉絲團」在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後評論稱,「應該考慮民進黨為甚麼能贏得老百姓選他們」。但是該微博帖文隨後被刪除。

「學習粉絲團」發評論 消息被刪除
香港《明報》30日報導,對台灣國民黨的選舉失敗,「學習粉絲團」發表看法。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理念與民主進步黨相近,「應該考慮民進黨為甚麼能贏得老百姓選他們。」
不過,30日晚間,上述貼文已經消失,反倒另外出現「藍天還是有的……」,以及「誰最大可能會接棒國民黨主席」等兩篇與台灣有關的貼文。
「學習粉絲團」自稱是網民自主設立,但微博上常常出現一手消息,以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近拍照片。最著名的就普京和江澤民會面時候,會面照片由「學習粉絲團」首發。
很多大陸人認為台灣民意所向是遠離中共
11月29日晚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執政的國民黨慘敗。就此結果,大陸隋牧青律師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分析:「很明顯,決定性原因在於中國大陸因素。香港佔中爆發及中共當局的應對手法,讓外界看到中共當局的無信及野蠻,台灣人不願台灣成為香港第二。而國民黨與中共關係曖昧,自然引發台灣人的擔憂和氣憤。論雙方實力,國民黨似應佔優,不該如此慘敗,如此結果只能說北京因素起了決定性作用。」
網上很多大陸人都跟隋牧青律師持有同樣的觀點,認為整個台灣民意所向是遠離中共。
杭州師範大學教授范忠信表示,京城廟堂的人們真該反省了——香港震撼台灣!有廣州市民也表示,香港的事情讓台灣人清醒了。
重慶時事評論員劉著民表示:「台灣縣市長選舉基本落幕了,國民黨以慘敗收場。我只能說,這是一種民意,更是一種信號。」 寧波大學科技學院客座教授謂賢表示,馬英九政府被中華民國的選票教訓得夠嗆!
知名網絡作家杜導斌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現在是台灣忙著選舉,但大陸在抓要求選舉的人。中共將要求選舉的人當成敵對勢力,並予以打壓。

責任編輯:肖笙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排行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