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長沙大火至少燒10小時 民稱人為導致災害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長沙大火至少燒10小時 民稱人為導致災害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2/1/n4308154.htm%E9%95%B7%E6%B2%99%E5%A4%A7%E7%81%AB%E8%87%B3%E5%B0%91%E7%87%9210%E5%B0%8F%E6%99%82-%E6%B0%91%E7%A8%B1%E4%BA%BA%E7%82%BA%E5%B0%8E%E8%87%B4%E7%81%BD%E5%AE%B3.html
Dec 1st 2014, 02:50

【大紀元2014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霞報導)11月29日16時31分許,湖南省長沙市三湘大市場起火,官方稱火勢至當晚22時許被控制,附近民眾則稱大火直至30日凌晨方被撲滅,大火至少燃燒10小時,到30日7時現場還在冒煙。三湘大市場內商戶表示,大火導致經濟損失達數億元,是消防部門的人為延誤導致巨大災害。

11月29日16時31分許,湖南省長沙市遠大路附近的三湘大市場突然起火。官方報導稱,由於火災現場情況複雜,導致滅火困難。大火於當晚22時許得到控制。火災中未有人員傷亡,有6名責任人被控制,財產損失正在調查中。
三湘大市場內商戶羅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官方所說全部都是假的。29日22時許,大火仍在燃燒,火勢非常兇猛。30日凌晨2時許,火勢才減小,所以大火全部熄滅是在30日凌晨2時以後。而造成大火長時間不滅的原因是消防部門的延誤和救火不力。


2014年11月29日16時31分許,湖南省長沙市三湘大市場起火。大火至少燃燒10小時,是消防部門的人為延誤導致巨大災害。(網絡圖片)

「起初是4樓的倉庫起火,火勢不大,但是消防車一個小時以後才趕到現場,說是堵車。我當時就在路邊上看著,根本就不堵車。消防車到現場以後,也不噴水滅火,也不使用雲梯,直到6點半才開始噴水,那時大火已經著了兩個小時,根本控制不住了。」羅先生說。
羅先生還表示,起火的是買傢俱、電器和汽車配件的4號樓,和其相連的3號樓可能也被大火波及。因附近很大範圍都被封鎖,所以30日根本看不到火災現場情況。但是4號樓肯定全部被燒燬了,經濟損失至少有幾個億。
「我和朋友三個人的損失加起來一共是3000萬元,幾百個業戶損失最少是幾個億,可能更多。」羅先生說。
三湘大市場位於火車站附近,在火車站附近工作的彭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自己在29日22時左右經過現場時,大火仍在燃燒。
「那時大火還是紅紅的一片,連半邊天都是紅的。我30號早上7點多上班時,看到那裏還在不斷地冒著煙。」彭先生說。


2014年11月29日16時31分許,湖南省長沙市三湘大市場起火。大火至少燃燒10小時,是消防部門的人為延誤導致巨大災害。(網絡圖片)

彭先生還稱,火災現場位於鬧市區,現場附近被大範圍封鎖,直到30日晚下班時仍未解除封鎖,現場情況根本看不到。
據悉,三湘大市場面積是10萬平方米,4樓起火的倉庫面積約為四五千平方米。起火時正是營業時間,市場內營業員和顧客都有。起火後不長時間,市場內就出現停電,給人們出逃帶來不便。對官方所說沒有人員傷亡的說辭,彭先生和羅先生均表示不知道詳情。
責任編輯:姜曉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排行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