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CBA第20年十大看点:首个万分先生将诞生(10/31 18:31)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CBA第20年十大看点:首个万分先生将诞生(10/31 18:31)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cba/2014-10-31/18317390974.shtml
Oct 31st 2014, 10:31

朱芳雨将成新赛季首个10000分先生。
  新浪体育讯 CBA[微博]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开,全新的外援政策、新军的进驻、竞争的加剧……全新的一季,自然带来全新的话题——
  当CBA进入第20个赛季,这些看点,你不容错过。
  看点1:京粤争霸再演续集?
  北京沿用马布里[微博]+莫里斯的组合,以不变应万变的同时,外线引进张庆鹏[微博],阵容齐整,立志卫冕;广东则招入"预定状元"穆迪[微博]埃和已经在CBA证明过自己的丹尼尔斯,加上以阿联为首的本土军团,实力稳中有升。新赛季的CBA,会不会继续上演京粤争霸?
  看点2:末节单外援最影响谁?
  新赛季,CBA将启用末节单外援,这对于依赖外援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不小的冲击。在这个前提下,究竟谁能占到规则的便宜,谁又将栽下跟头?
  看点3:朱芳雨[微博]何时10000分?
  上赛季,朱芳雨的得分就已经突破9500分大关。他是CBA历史得分王,对他来说,突破10000分大关,只是时间问题。
  看点4:潘大福的带来多少惊喜?
  慈世平[微博]更名为潘大福,CBA尚未开战,他已经频频抢占媒体头条。身为中国球迷的老熟人,戴着NBA总冠军的戒指,新赛季的慈世平,究竟会在CBA赛场上带来多少惊喜?
  看点5:"菜鸟"周琦的自我证明
  这是周琦征战CBA的菜鸟赛季,今年夏天他随国家队四处征战,已然令所有人对他平添一份期待。承载着中国篮球的希望,周琦必须加速证明自己,证明自己配得上外界的所有褒奖和赞美。
  看点6:姚老板如何调教外援?
  比斯利加上韦斯特,此前都是劣迹斑斑,都是标准的"问题球员",如今同时加盟上海队,姚老板必须拿出点儿手段,才能让他们心甘情愿,踏踏实实为上海队效力。
  看点7:"预定状元"是否实至名归?
  穆迪埃头顶"预定状元"的光环,新赛季将为广东队效力。从这个角度出发,穆迪埃必须全力以赴,只有如此,他才有望在不久的未来,真正当选NBA的状元郎。
  看点8:新军能否上演逆袭?
  重庆和同曦两支新军,今年夏天都痛下血本引援,外加上赛季进入CBA的四川队,他们新赛季能否上演一幕屌丝的逆袭?
  看点9:阿联如何自我救赎?
  易建联[微博]依旧是中国篮坛第一人,可他上赛季显然没能交出一份令人信服的成绩单。新赛季的他,初为人父的他,究竟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实现自我救赎?
  看点10:大郅还会再打几场?
  新赛季,王治郅的身份是"球员兼教练"。对球迷来说,他们关注的焦点恐怕只有一个:大郅究竟还会不会上场打球?还能再打几场?
  (JO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