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法國核電站上空多次出現來路不明無人機

bbcchinese.com | 國際新聞



法國核電站上空多次出現來路不明無人機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10/141031_france_nuclear_drones
Oct 31st 2014, 10:36


2014年 10月 31日


分享





EDF公司經營著法國的58座核電站

法國國有的電力公司EDF聲稱,公司所擁有的七座核電站的上空曾有來路不明的無人機,法國有關當局已經就此展開調查。EDF表示,第一次發現無人機是在10月5日,類似事件隨後繼續發生,直至10月20日。目前還不清楚究竟是什麼人在操縱這些無人機,環境保護組織「綠色和平」已經出面否認同事件有牽連。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說,當局將調查這些無人機的來路,並對其採取「去功能」措施。按照法國法律,任何飛行器不得在規定範圍內接近核電站,而法國空軍有責任保護這些設施。75%依賴核電法國75%的電力供應依賴核電,EDF公司擁有19座核電站的58座核反應堆。EDF報告說,10月5日的第一起無人機事件發生在位於法國東南部城市里昂以東大約50公里的一座核電站,隨後的事件發生在包括法國東南、西南、東北、北部和巴黎附近的不同地點。EDF還說,大部分事件發生在10月13日至20日之間,一般在夜晚或凌晨。EDF同時表示,這些事件沒有給核電站的安全和運作造成影響,EDF公司也並不擔心這些無人機會造成任何破壞。法國空軍的一位發言人說,事件所涉及的都是小型無人機,而且可以從普通商業市場獲得,不會對安全構成威脅。(編譯:躍生 責編:李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