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報導「七警毆人」的採訪主任被TVB調職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報導「七警毆人」的採訪主任被TVB調職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768.htm%E5%A0%B1%E5%B0%8E%E3%80%8C%E4%B8%83%E8%AD%A6%E6%AF%86%E4%BA%BA%E3%80%8D%E7%9A%84%E6%8E%A1%E8%A8%AA%E4%B8%BB%E4%BB%BB%E8%A2%ABTVB%E8%AA%BF%E8%81%B7.html
Nov 1st 2014, 12:11

【大紀元2014年11月01日訊】香港「雨傘運動」期間,因報導七名警察拳打腳踢公民黨黨員曾健超致傷事件的香港無線電視台(以下簡稱TVB)助理採訪主任何永康,10月31日被調職為首席資料蒐集員。

據港媒報導,無線管理層於31日發出內部電郵通告,將撰寫報導10月15日凌晨七名港警「拳打腳踢」曾健超的助理採訪主任何永康調離前線。新聞部員工表示,TVB此舉是秋後算帳,同時擔心當時因不滿TVB刪減「拳打腳踢」旁白的140名發表聯署的員工,會成為下一個被報復對象。
有網民批評TVB可恥,讚前線記者「加油!您為公義所付出的努力,香港市民都看到。」
也有網民稱,CCTVB(網民對TVB的稱呼。)已經變質,在這裡很難看到事實真相,有良知的新聞從業人員也很難做。
還有網民表示,行動最實際,不看TVB。
有評論稱,香港親中和親民主派媒體之間的鴻溝正在日益加大,不同傳媒對同一件事的報導截然不同。由於許多香港富豪擁有的報紙電台不敢得罪北京,在報導「雨傘運動」時均持保守的編輯方針。香港年輕人轉向社交媒體獲得信息,傳統媒體正面臨信心危機。
10月15日,警方於凌晨3點對龍和道和平集會現場進行暴力清場,參與集會的公民黨成員曾健超遭遇七名警察毆打的情況,被無線記者拍到。記者在7點前的報導旁白為:「一名示威者雙手被綁上索帶,由六名警員帶走。警員將他抬起,帶到添馬公園一個暗角位,將他放在地上,對他拳打腳踢。期間兩名警員離開,留下的警員繼續再用腳踢示威者。警員最後帶走示威者,整個過程歷時近四分鐘。」
在隨後的7點新聞播報中,新聞部總監袁志偉下令刪掉旁白中的「拳打腳踢」,引發無線電視台140名員工聯署表達不滿。
責任編輯:洪昀







分享到 Facebook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768.htm報導「七警毆人」的採訪主任被TVB調職.html  美東時間: 2014-10-31 23:11:11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