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華州校園槍擊 又1學生不治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華州校園槍擊 又1學生不治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910.htm%E8%8F%AF%E5%B7%9E%E6%A0%A1%E5%9C%92%E6%A7%8D%E6%93%8A--%E5%8F%881%E5%AD%B8%E7%94%9F%E4%B8%8D%E6%B2%BB.html
Nov 1st 2014, 14:13

【大紀元11月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1日專電)華盛頓州馬里斯維爾1週前發生校園槍擊,頭部中彈的1名14歲女學生今天宣告不治,使得這起事件總計死亡人數增加至4人。

華盛頓州馬里斯維爾皮楚克高中(Marysville-Pilchuck High School)10月24日上午10時39分左右傳出槍擊。警方表示,凶嫌為15歲的1年級學生佛萊柏格(Jaylen Fryberg),14歲女學生葛拉索(Zoe Galasso)當場死亡。另名14歲女學生索里亞諾(Gia Soriano)重傷送醫,26日宣告不治。
普羅維登斯地區醫學中心(Providenc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今晚發表聲明指出,在槍擊事件中頭部中彈重傷的14歲女學生查克爾納斯克特(Shaylee Chuckulnaskit),已於下午4時45分傷重不治離開人世。
目前仍有2名重傷學生仍在住院中,包括凶嫌的14歲表弟及15歲堂哥。
根據警方調查,佛萊柏格24日發送簡訊,邀請5人與他在學校餐廳共進午餐,但在午餐時間他卻走到桌邊,直接朝這5人開槍,旋即舉槍自盡。







分享到 Facebook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1/1/n4285910.htm華州校園槍擊--又1學生不治.html  美東時間: 2014-11-01 01:13:10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