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国安发战建业海报 工体将迎夺冠最后的战役(10/31 16:38)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国安发战建业海报 工体将迎夺冠最后的战役(10/31 16:38)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4-10-31/16387390896.shtml
Oct 31st 2014, 08:38

国安海报:最后的战役
  新浪体育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将于11月2日揭开最后的悬念,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是中超第30轮的焦点大战,事关国安能否夺得联赛第二个冠军和建业队能否保级。北京国安俱乐部官网发布了主题为《最后的战役》的赛前海报。海报中人物分别为国安队魂徐云龙、外援马季奇、费祖拉乌、中场核心张稀哲,而画面中工体金光璀璨,仿佛寓意着冠军即将诞生。
  在上一轮比赛中,邵佳一在第88分钟绝杀了广州恒大,将冠军悬念保持到本场比赛。本赛季对国安来讲无疑是特殊的,国安不仅获得了队史最高积分,同时也将连胜的纪录扩大至7场。(王达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