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思科业绩不佳:CEO钱伯斯薪酬遭大幅下调(10/01 10:24)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思科业绩不佳:CEO钱伯斯薪酬遭大幅下调(10/01 10:24)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4-10-01/10249664022.shtml
Oct 1st 2014, 02:24

思科CEO约翰·钱伯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消息,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2014财年的薪酬为1650万美元,较2013财年下降22%。
  思科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在截至7月底的这一财年中,思科未能实现营收和运营利润目标,因此钱伯斯的绩效薪酬也被相应下调。2014财年,思科的营收为471亿美元,低于495亿美元的目标值。运营利润为134亿美元,低于140亿美元的目标值。
  钱伯斯现年65岁,已领导思科接近20年时间。他此前表示,将于2016财年底退休。思科今年8月表示,将裁员6000人,而本财年营收也基本不会实现增长。
  文件显示,2014财年,钱伯斯的基本薪酬维持110万美元不变,而股票奖励从2013财年的1520万美元下降至1290万美元,现金奖金则从470万美元下调至250万美元。
  最近一个财年,思科营收同比下降3%,出现5年来首次同比下降。
  被视为钱伯斯可能继任者的加里·摩尔(Gary Moore)和罗伯特·洛依德(Robert Lloyd)的薪酬也出现下降。摩尔的薪酬为1120万美元,同比下降35%,而洛依德的薪酬为1090万美元,同比下降33%。
  在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今年从微软退休,而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决定不再担任公司CEO之后,钱伯斯已成为大型科技公司任职时间最长的CEO。(维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