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bbcchinese.com | 科技健康: 愛丁堡機場工作人員試戴谷歌智能眼鏡

bbcchinese.com | 科技健康



愛丁堡機場工作人員試戴谷歌智能眼鏡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science/2014/09/140930_google_glasses_trial
Sep 30th 2014, 19:50


2014年 9月 30日


分享




愛丁堡機場工作人員試戴谷歌智能眼鏡來幫助他們回答乘客查詢。

蘇格蘭愛丁堡機場的工作人員佩戴谷歌智能眼鏡(Google Glass headsets),以此來幫助他們回答乘客的查詢。谷歌的這款智能眼鏡能在使用者的視野範圍內展示數字化信息,也能拍照和拍錄像。愛丁堡機場的工作人員從現在開始到12月份,都會試用這一最新技術,這款智能眼鏡能向他們提供航班信息,還能翻譯,並回答乘客有關愛丁堡的問題。試用谷歌這一新產品的是愛丁堡機場登記大廳的接待團隊,他們要確定如何才能最好的利用這款智能眼鏡。愛丁堡機場的負責人戈登·德瓦爾(Gordon Dewar)說,試用結果顯示,這款智能眼鏡能幫助員工的工作更有效果。德瓦爾先生還說:「這是蘇格蘭的機場首次使用這類技術,所以令人興奮,同時也表明了我們正在引領與乘客互動的新趨勢。」德瓦爾表示,在未來幾個月中,愛丁堡機場的工作人員將得出結論,這款智能眼鏡是否適合機場的環境。愛丁堡機場是蘇格蘭最繁忙的機場,2013年接待的乘客近1000萬人。(編譯:嵇偉/ 責編:李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GGhc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