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微軟推出Windows 10預覽版 2015年開售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微軟推出Windows 10預覽版 2015年開售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1/n4261320.htm%E5%BE%AE%E8%BB%9F%E6%8E%A8%E5%87%BAWindows-10%E9%A0%90%E8%A6%BD%E7%89%88-2015%E5%B9%B4%E9%96%8B%E5%94%AE.html
Oct 1st 2014, 07:10

【大紀元2014年10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海寧編譯報導)9月30日,微軟公司在美國舊金山舉行記者會,稱將發佈新一代Windows軟件。出乎意料的是,微軟直接越過外界廣泛猜測的Windows 9,發佈了Windows 10 的預覽版。微軟透露,這一版本的Windows可望於2015年發售。

《今日美國》報導說,微軟公司負責Windows系統業務的副總裁麥爾森(Terry Myerson)在記者會上表示,Windows 10代表著全新Windows 產品的第一步,同時企業用戶會發現這個新版本「熟悉、兼容,並且高效」。
微軟的現場演示中出現了Metro界面中的應用塊,類似於Windows 8,但又有更多Windows 7的元素,比如,起始菜單和任務欄。
在被問及為何微軟要越過Windows 9時,麥爾森表示,如果用戶全面審視新的Windows軟件的話,會發現Windows 10是一個更合適的稱謂。另外,微軟還表示該軟件更加注重個人化,按照用戶的個人品味和偏好來體驗Windows。
自10月1日起,微軟將啟動面向技術人員的Windows 10預覽計劃,用於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可用於其它設備的Windows 10將於日後推出。麥爾森稱,微軟考慮將在2015年下半年開始銷售Windows 10。
在此次發佈會之前,個人電腦市場分析公司Forrester曾表示,因為企業用戶遲遲不願升級到Windows 8,微軟必須在發佈新操作系統時解決這個問題。根據Forrester的數據,只有20%的企業用戶給員工配備Windows 8。其中很大一個原因是用戶熟悉的起始鍵和桌面在Windows 8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與觸摸屏更兼容的Metro界面。
Windows 10新特色
美國信息科技網站pcworld.com總結了Windows 10的一些新特色。
首先,用戶熟悉的起始鍵和桌面在Windows 10中全面回歸,並且包括以前版本中的搜索條、關機鍵以及程序快捷鍵等等。不同之處在於,Windows 8的Metro界面中的應用塊也被集成到了起始鍵以下。也就是說,開機後用戶將不會直接看到Metro界面,而是老式的Windows桌面。
其次,Windows 10帶有新型的正在運行程序的預覽功能。在今天的演示中,四個正在運行程序的即時動態被放置在屏幕的四個角落。此前的Windows只能做從左至右的橫向預覽。
最後,「粘貼」快捷鍵(Ctrl+V)終於能夠在命令行中使用了。還有,Windows 10將支持多桌面。新的任務查看器令用戶能夠在多個桌面之間隨意切換。
微軟表示,此次活動只是一個介紹性活動;Windows 10更多的功能將在2015年初發佈。
從10月1日起,技術愛好者們可以在微軟網站下載Windows 10預覽版:
http://preview.windows.com/
責任編輯:李緣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0/1/n4261320.htm微軟推出Windows-10預覽版-2015年開售.html  美東時間: 2014-09-30 18:10:0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