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習近平召開已中斷15年的全軍參謀長會議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習近平召開已中斷15年的全軍參謀長會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1/n4261275.htm%E7%BF%92%E8%BF%91%E5%B9%B3%E5%8F%AC%E9%96%8B%E5%B7%B2%E4%B8%AD%E6%96%B715%E5%B9%B4%E7%9A%84%E5%85%A8%E8%BB%8D%E5%8F%83%E8%AC%80%E9%95%B7%E6%9C%83%E8%AD%B0.html
Oct 1st 2014, 04:38

【大紀元2014年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最近,習近平召開15年來首次中共全軍參謀長會議,而胡錦濤當政期間被江澤民架空,從未召開過全軍參謀長會議。江澤民甚至在汶川大地震後,有意阻撓軍隊救災,陷害胡溫政權,伺機奪權。

習近平召開15年來首次全軍參謀長會議
9月21日,中共軍方15年來再次召開全軍參謀長會議。胡錦濤軍中親信、總參謀長房峰輝出席。22日,習近平接見與會代表講話稱,要建設新型司令機關,並要求,「強化號令意識」、「絕對忠誠」、「聽從指揮」、「確保政令軍令暢通」等。
9月17日,習近平對印度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 9月18日,就在印度總理莫迪款待習近平的宴會開始前一小時,中共士兵在中印邊境爭議地區的北部拉達克(Ladakh)地區進入了印度境內約5公里的地方。事件讓印度對來訪者的所有信心煙消雲散。
最新一期《新紀元》報導,習近平被下套,遭阻擊,事件曝光了軍內江派攪局的勢力。
9月19日晚,習近平回到北京。第二天,北京衛戍區副司令員邵亨調任北京軍區副參謀長。
上一次全軍參謀長會議還是在1999年11月12日舉行。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出席講話。
胡錦濤當政期間權力被架空
習近平召開15年來首次全軍參謀長會議的消息證實了胡錦濤執政期間被江澤民架空的事實。胡錦濤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期間,從未開過全軍參謀長會議。
公開資料顯示,胡錦濤2002年任中共中央總書記,2004年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直至2012年11月卸任。但胡錦濤執政期間長期被江澤民架空。期間,總參謀長先後分別由江澤民軍中心腹梁光烈與陳炳德擔任。
1997 年初鄧小平去世,到當年中共「十五大」時,中共軍委幾乎都換成了江的親信。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胡錦濤當上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硬把常委從7人增至9人,其中7人是江派人馬。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江澤民通過心腹發動兵變,逼迫胡錦濤表態同意,繼續留任軍委主席兩年。
胡、溫執政十年,江澤民一直「垂簾聽政」,致使胡、溫「政令不出中南海」,實權被架空。
江澤民阻撓軍隊汶川救災黑幕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發生7.9級大地震,官方稱死亡5萬多人。而中共軍隊延誤救災時機才犯下如此大罪。
據報導,地震發生42小時後,進入汶川受災重鎮的官兵只有赤手空拳的1000人。震後72小時,進入重災區的救援士兵不足1萬人。大批救援人員趕到災區時,地震已發生了79小時,絕大多數災民已在廢墟中痛苦死去。
今年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2008年時任中共軍隊總參謀長的陳炳德回憶汶川大地震救災的文章再度網絡熱傳。陳炳德是江澤民暗中安排的軍中人事任命。
文章透露,江澤民把持了軍隊的救災調度與指揮權,胡錦濤說話沒用。陳炳德每次都是向「軍委首長」(即江澤民)匯報,聽從他的安排,而不向現任軍委主席胡錦濤匯報,胡錦濤根本無法調動軍隊。
文章顯示,胡錦濤當晚指示:「兵力出動越多越好、越早越好、越快越好!」但軍委在江澤民、徐才厚、郭伯雄的把持下按兵不動。
地震發生後,官方不派成都軍區和附近的蘭州軍區、廣州軍區去救災,而派遠在千里之外山東的濟南軍區趕赴災區。因為胡錦濤無力調遣其他部隊,只有濟南軍區的范長龍聽命胡錦濤。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在災區,但軍隊不聽他的指揮。
文章顯示,當時仍把持軍中勢力的江澤民為打擊胡溫,故意拖延救援時間,從而讓百姓對胡溫政權救災不力產生憤慨,江派再伺機奪回權力。
胡錦濤權力達頂峰全退 結束江澤民干政
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江派密謀政變、活摘器官等罪行被曝光。中共高層博弈的結果是,胡錦濤和習近平逐漸掌握軍權。在中共「十八大」前夕,胡錦濤已握有黨政軍三大實權,其權力達到頂峰。
「十八大」前夕,胡錦濤、習近平聯手完成軍中佈局。 「十八大」期間,胡錦濤以全退的形式結束了江澤民多年的「老人干政」,將權力全部交給習近平。
責任編輯:肖笙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0/1/n4261275.htm習近平召開已中斷15年的全軍參謀長會議.html  美東時間: 2014-09-30 15:38:40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