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媒體人微博曝總政歌舞團演員譚晶被抓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媒體人微博曝總政歌舞團演員譚晶被抓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8/31/n4237637.htm%E5%AA%92%E9%AB%94%E4%BA%BA%E5%BE%AE%E5%8D%9A%E6%9B%9D%E7%B8%BD%E6%94%BF%E6%AD%8C%E8%88%9E%E5%9C%98%E6%BC%94%E5%93%A1%E8%AD%9A%E6%99%B6%E8%A2%AB%E6%8A%93.html
Aug 31st 2014, 23:08

【大紀元2014年08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媒體人費明在新浪實名認證微博發帖稱,中共總政歌舞團的演員譚晶被抓。此前港媒披露,譚晶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的情婦之一,已被調查。

8月31日,中國媒體人費明在微博爆料稱:「歌唱家譚晶被抓。」
費明是大陸編劇,其代表做有《家有兒女》、《離婚了就別再來找我》等。

8月31日,中國媒體人費明在新浪實名認證微博發帖稱,中共總政歌舞團的演員譚晶被抓。據稱,譚晶是曾慶淮和申維辰公共的情婦。(網絡截圖)
港媒《蘋果日報》8月19日也曾援引消息人士稱,中共總政歌舞團演員譚晶已涉案被調查,日前她的所謂朋友出來「闢謠」,企圖掩蓋事實真相,如同宋林被抓前的聲明。
譚晶是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的情婦
《蘋果日報》報導還稱,傳譚晶是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的情婦之一。
2007年1月9日,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首發式在喬家大院舉行,該專輯的總策劃人之一是曾慶淮。
大陸的影視圈熱傳曾慶淮搞「潛規矩」。圈內人盛傳,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曾慶淮還兼顧著給曾慶紅拉皮條,這在北京高層也不是甚麼秘密了。
曾慶紅當權時,安排其弟曾慶淮任中共文化部特別巡視員,曾慶淮憑藉曾慶紅的關係,在幕後掌控中共文化藝術圈,成為大陸文藝界幕後的重量級大佬。
目前隨著習江鬥不斷加劇,據悉作為江派二號人物的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已被關押,正接受中紀委秘密調查。而其胞弟、中共派駐香港的特務頭子曾慶淮處境也不妙,過去曾慶淮一直活躍於兩岸三地,近一斷時期「銷聲匿跡」,有媒體稱曾慶淮也被逮捕。
傳譚晶因涉申維辰案而被捕
今年4月,中共正部級官員、前中宣部副部長、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申維辰落馬後不久,就有報導稱譚晶與申維辰有染。
據報,譚晶是因涉申維辰案而被捕。中紀委調查譚晶時,譚交代了曾與申有過一段「私情」。申維辰在山西任職期間,山西前首富張新明為巴結申,曾一次斥資500萬人民幣贊助譚晶的演唱會。
譚晶曾是大陸2006年熱播的電視據《喬家大院》主題曲《遠情》的演唱者,而《喬家大院》是申在山西省委宣傳部長任上親自策劃並推動。
申維辰還出席了2007年在喬家大院舉行的譚晶新專輯《和諧之聲――譚晶維也納金色大廳獨唱音樂會》首發儀式。

責任編輯:肖笙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8/31/n4237637.htm媒體人微博曝總政歌舞團演員譚晶被抓.html  美東時間: 2014-08-31 10:08:30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