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VOA:香港政改被關門閉窗 泛民誓言抗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VOA:香港政改被關門閉窗 泛民誓言抗爭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8/31/n4237574.htmVOA-%E9%A6%99%E6%B8%AF%E6%94%BF%E6%94%B9%E8%A2%AB%E9%97%9C%E9%96%80%E9%96%89%E7%AA%97-%E6%B3%9B%E6%B0%91%E8%AA%93%E8%A8%80%E6%8A%97%E7%88%AD.html
Aug 31st 2014, 20:51

【大紀元2014年08月31日訊】(美國之音記者海彥報導)全國人大常委會8月31日下午通過香港特首產生辦法決議案,對外界關注香港政改全面「落閘封窗」,堵死未來香港政改的諮詢和討論空間。香港泛民主派星期天晚將在特區政府總部舉行「公民發聲」集會,希望以和平方式抗議,表達港人要求真普選的決心。

據最新報導,人大常委會有關香港政改的決議案,不僅規定候選人要得到提名委員會過半數支持和數目定在2至3人,更將人大2007年決定的提委會須「參照」選委會的組成方式,改為「按照」,規定由1200人組成,分4大界別,徹底封堵香港溫和派就提委會組成爭取空間的可能性。
此外,決議案還表示,如果政改方案無法在香港立法會會的通過,將按照目前的選舉方式,產生2017特首。
泛民抨擊人大常委會的決議,不僅「落閘封窗」,連2007年的人大決定都有法不依,令香港政改倒退,代替特區政府制定政改方案,衝擊「一國兩制」。
和平占中運動稱今晚集會正式啟動公民抗命的占中運動,但不會即時占中。泛民將宣佈共同立場及一系列抗爭行動,包括罷課、示威、抗議在內的公民不合作活動。
據報導,香港警方星期六起在中環至金鐘一帶部署幾千「鐵馬」,更在特區政府外築起超過百米的「水馬牆」,並以5000警力應對集會。

(原標題:香港政改被關門閉窗 泛民誓言長期抗爭)
責任編輯:張頓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8/31/n4237574.htmVOA-香港政改被關門閉窗-泛民誓言抗爭.html  美東時間: 2014-08-31 07:51:29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