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bbcchinese.com | 國際: 以色列總理:以軍將摧毀所有哈馬斯地道

bbcchinese.com | 國際



以色列總理:以軍將摧毀所有哈馬斯地道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07/140731_israel_palestinian_tunnels.shtml
Jul 31st 2014, 10:31


以色列在7月17日對加沙發動地面攻勢,以期摧毀激進分子用來向以色列滲透併發動攻擊的地下通道。


以色列總理內坦尼亞胡說,在哈馬斯修建的所有地下通道被摧毀之前,以色列不會停止在加沙的軍事行動。
他在出席以色列內閣的一次會議之前表示,無論停火與否,以色列都決意摧毀這些被用來攻擊以色列軍隊和城鎮的地道。
早些時候,以色列又徵召了16,000名後備役軍人,目前動員的軍人數目已達86,000人。
聯合國說,在加沙有大約425,000人因戰事流離失所。
聯合國說,在加沙各地的86個聯合國避難場所有225,178名巴勒斯坦人,另有200,000人據信在他們的親友那裏避難。
流離失所的總人數佔加沙170萬人口的25%
以色列在7月8日開始對加沙展開代號為「保護邊緣行動」的軍事攻勢
自那以來,至少 1,3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大多數是平民。
這次軍事行動最初是集中打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的火箭彈發射能力,但目前已經擴展到對付哈馬斯地下通道對以色列構成的威脅。

以軍對賈巴利亞難民營的攻擊招致聯合國的批評


在空襲行動開始後,以色列軍方發現了一個從加沙通向以色列境內的龐大的地道網絡。
哈馬斯激進分子從這些地道內發動好幾次攻擊,殺死多名以色列士兵。
以色列從7月17日開始對加沙發動地面攻擊,以期摧毀這些地下通道,並堅稱任何停火協議都將包括繼續摧毀這些地道的權利。
巴勒斯坦官員說,在周三這一天就有10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於以色列的軍事攻擊。
以色列在周三早晨攻擊了賈巴利亞難民營的一所學校,該難民營有3000多名巴勒斯坦平民。
美國和聯合國都譴責了這一攻擊行動,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稱此舉是「無理的」。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之間目前在加沙地帶的軍事衝突已經進入第24天,是以色列與加沙的巴勒斯坦激進武裝之間發生的時間最長的衝突。
2012年以色列對加沙發動的軍事攻擊持續了8天,2008年的巴以衝突持續了22天。
位於以色列和埃及之間的加沙地帶許多年來一直是巴以衝突頻發的熱點地區。
(編譯:尚清 責編:高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