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bbcchinese.com | 國際: 美國舊金山華人黑幫案:周國祥否認勒索

bbcchinese.com | 國際



美國舊金山華人黑幫案:周國祥否認勒索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07/140731_us_chinatown_gang_trial.shtml
Jul 31st 2014, 07:55


報道稱周國祥曾經是黑幫頭目。


美國舊金山檢察官就華人黑幫走私軍火與洗錢系列案加控新的敲詐勒索控罪,其中一名被告即時否認控罪。
檢察機關星期三(7月30日)向洪門致公總堂前會長「蝦仔」周國祥(Raymond Chow)與加利福尼亞州州參議員余胤良(Leland Yee)加控這條罪狀,周國祥當日在法庭上表示不認罪。
經修訂的起訴書說,周國祥涉嫌鼓動一系列犯罪活動,包括行賄余胤良。兩人此前已被起訴非法進口槍支、貪污受賄和非法政治籌款等罪名。
余胤良4月初獲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批准以50萬美元取保候審。他將於星期四(31日)出庭,並就新控罪答辯。
余胤良與周國祥先後於今年3月和4月被捕。其中,周國祥與另外27人一直被收押候審。
為周國祥辯護的灣區知名律師塞拉稱,檢方提出的新控罪毫無新意,並稱其當事人是被不相信他已放棄幫會生活的探員和檢察官錯誤指控。
據美聯社報道,周國祥曾因幫會犯罪被判囚20年,但其後作為污點證人獲得大幅減刑。他在出獄後獲選為致公總堂「龍頭」。
(編譯/責編:葉靖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