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程翔:周永康案令張德江形勢險惡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程翔:周永康案令張德江形勢險惡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31/n4213817.htm%E7%A8%8B%E7%BF%94-%E5%91%A8%E6%B0%B8%E5%BA%B7%E6%A1%88%E4%BB%A4%E5%BC%B5%E5%BE%B7%E6%B1%9F%E5%BD%A2%E5%8B%A2%E9%9A%AA%E6%83%A1-.html
Jul 31st 2014, 20:08

【大紀元2014年07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香港報道)習近平當局將江澤民集團的「大老虎」周永康立案審查,令外界開始關注江派其他殘餘「大老虎」的命運。負責港澳事務的江派政治局常委、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早前突然南下深圳,藉香港建制派釋放所謂的「北京對政改意向的定調」,並力挺江派大內總管曾慶紅扶植扶植上台的特首梁振英。資深傳媒人程翔認為,隨著習近平下一步將矛頭指向周永康的後台江澤民,張德江的地位將處於危勢,從而可能會收緊對香港的政策。不過他呼籲港人不要放棄,要繼續爭取真普選。


資深傳媒人程翔認為,隨著習近平下一步將矛頭指向周永康的後台江澤民,張德江的地位將處於危勢。(潘在殊/大紀元)


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上週突然「祕密」南下,7月19日開始一連三天在深圳會見特首梁振英和建制派的政商界人物,卻沒有獲相應的官式報導,香港泛民主派批評張德江分化香港和操縱政改,社民連議員梁國雄諷刺張德江的鳥籠政改無恥。(潘在殊/大紀元)
程翔曾經因為揭露江澤民出賣領土給俄羅斯,被江澤民報復以間諜罪抓捕判刑入獄,他對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持正面態度,認為周被立案審查是必然的發展,因為當薄熙來出事之後,外界都預料下一個目標是周,現在周永康已被立案調查,大家都會關注下一個目標是誰。而前日(29日)《人民日報》屬下的「人民網評」發表題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的評論,他認為文章已有所指,就是找出周永康的後台。他本人也希望習近平今次下決心把周永康拿下之後,也能一鼓作氣把他的後台也拿下來;「如果從中共派系鬥爭來看,顯然周永康的後台是江澤民與曾慶紅這一批人。」
張德江勢危或收緊政策
程翔表示,香港主權移交後,香港政治局勢都取決於北京的權鬥,「如果北京的權力鬥爭越演越烈的話,香港多少都不能置身事外,會受到波及。」目前政治局常委中屬於江派的還有張德江、張高麗及劉雲山,其中張德江關係最深,如果習下一步反貪指向江澤民的話,主理香港業務的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形勢險惡,相信張德江對香港政制會採取「寧左勿右」態度,這對港人爭取真普選並不是好事,「因為『寧左勿右』的指導思想,是會越來越嚴緊,越來越上綱上線」。
他強調,在這樣的形勢下,港人一方面要密切關注北京局勢,另一方面不須理會中共的內部權鬥,繼續爭取真普選,「不是由中共挑選一個候選人給我們選的普選,我們所爭取的並不過份,都是30年前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制定時所承諾的,要按照國際人權公約的標準給予港人普選,而不是所謂的有中國特色的普選。」

大紀元之前報道,張德江和江派另一名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等人聯手推出了一國兩制白皮書,企圖在政改的敏感時期激化香港和北京的矛盾,最終透過曾慶紅的特工滲透,在香港七一大遊行前後製造流血暴力衝突,以此來嫁禍習近平當局,來逃避因迫害法輪功欠下血債的清算。
但是,6月30日、七一大遊行的前一天,習近平突然宣布張德江的政治盟友、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移送司法調查,以張為首的「吉林幫」出現震盪;據悉,張德江已經被習近平當局瞄準,地位岌岌可危;他越挺梁振英,梁就越快落台。◇
(大紀元視頻:香港立法會爆發最激烈的示威抗議)
[embedded content]
(大紀元視頻:意圖出動防暴隊的梁振英受曾慶紅密令動亂香港)
[embedded content]
(大紀元視頻:七一香港逾51萬人上街抗共現場精華)
[embedded content]
(大紀元視頻 張德江南下挺梁振英 民主派斥失職)
[embedded content]
(責任編輯:何嘉林)





【簡 【列印版】【字號】大 中 小

Tweet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相關文章

莊豐:張德江的下場不會比劉雲山更好 7/30/14


周案公開當天習近平開2次會 張德江異 7/30/14


將要被清洗的現任兩名政治局常委圖 7/30/14


香港網絡媒體離場 創辦人:白色恐怖瀰圖7/28/14


局勢緊張 中共6常委密集離京「調研」圖 7/27/14


政治盟友徐才厚倒台後 張德江南下深圳 7/22/14


張德江南下深圳煽情挺梁振英 香港民憤圖7/22/14


張德江岌岌可危 南下深圳遭冷處理圖7/22/14


周曉輝:不接受香港公提 張德江與習近 7/21/14


張德江「秘密」南下 7/20/14


宋祖英被中紀委和軍紀委雙重內部調查圖 7/17/14


「深航」前掌門終審判14年 敲打張德 7/13/14


王岐山3大動作 延燒江派3現任常委圖 7/10/14


「吉林幫」因緊跟江澤民被不斷查處 7/9/14


東莞掃黃和軍隊反腐涉及曾慶紅張德江 7/8/14


趙邇珺:習對張德江展開迂迴式包抄 7/8/14


徐才厚落馬 中南海調查涉張德江圖 7/6/14


陳思敏:張德江最近麻煩有點大圖 7/6/14


傳張德江老上級遭調查 與徐之間秘密被 7/5/14


發現提拔徐才厚張德江的人傳被王岐山調圖 7/2/14


廣州書記遭迅速免職 習江香港戰一觸圖7/1/14


趙邇珺:習公布江派四虎落網與黨媒詭異圖 7/1/14


廣州書記被「秒殺」 三週前有預兆 6/30/14


7.1臨近 張德江日子越發不好過圖6/29/14


趙邇珺:陳光標挽救不了敗亡的江派圖 6/27/14


中共內部三種政治力量在白皮書背後的絞圖6/26/14


蘇榮落馬 吉林幫被官媒點名張德江居首 6/25/14


陳思敏:總有人要為香港「白皮書」買單 6/24/14


趙邇珺:江派藏在香港白皮書中的「趕習 6/24/14


周曉輝:蘇榮與江綿恆的隱秘關聯圖 6/23/14


香港公投突破50萬 張德江被架火上烤 6/21/14


蘇榮與周永康的關係遭陸媒高調曝光圖 6/21/14


副國級蘇榮落馬內幕 牽出周曾張三常委 6/21/14


中共黑客對美發動3波大規模網絡攻擊圖 6/20/14


中紀委通報蘇榮落馬 罕見措辭釋信號 6/20/14


習江雙方叫牌局勢升級 習近平示軍權 6/19/14


敏感時刻 前中辦主任「吉林幫」王剛卸 6/19/14


局勢升級軍報發聲 軍中大老虎或被拋出 6/19/14


蘇榮落馬 牽出另一個江派前副總理 6/19/14


白皮書激怒港人 習江在香港決戰圖6/18/14


習江生死鬥 江派特務又要到紐約鬧事 6/18/14


蘇榮落馬掀開「吉林幫」最大醜聞圖 6/18/14


周曉輝:蘇榮與回良玉張德江的交集 6/18/14


張德江焦頭爛額 3名原吉林副省長出事 6/17/14


白皮書令江派常委被擺上枱 香港政局一圖6/17/14


相關專題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香港622全民公投爭普選 七一大遊行




排行榜
將要被清洗的現任兩名政治局常委圖 7/30/14
周永康被公佈審查 「老老虎」江澤民也圖 7/30/14
韓正剛挑釁習近平 上海就出事圖 7/27/14
央視女主持敬一丹再爆「雷語」 網絡炸 7/27/14
百度曝宋祖英與薄熙來及趙本山利益交換圖 7/25/14
周永康落馬全過程跟蹤(更新中)圖 7/31/14
傳習近平與連隊官兵座談後臉色鐵青 7/26/14
中南海重要人物涉周永康政變 名單曝光圖 7/30/14
港媒透露習近平回國後將做的第一件事 7/25/14
網傳習近平政治局內部強硬講話「誰怕誰 7/26/14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31/n4213817.htm程翔-周永康案令張德江形勢險惡-.html  美東時間: 2014-07-31 07:08:20 AM 【萬年曆】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delicious
buzz
mySpace
digg
reddi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