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莊豐:李鵬家族的全面覆滅不出2015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莊豐:李鵬家族的全面覆滅不出2015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31/n4213962.htm%E8%8E%8A%E8%B1%90-%E6%9D%8E%E9%B5%AC%E5%AE%B6%E6%97%8F%E7%9A%84%E5%85%A8%E9%9D%A2%E8%A6%86%E6%BB%85%E4%B8%8D%E5%87%BA2015.html
Jul 31st 2014, 23:01

【大紀元2014年07月31日訊】最近李鵬的女兒李小琳隆重登上各大官媒網站,標題是《李小琳:中電國際要懂大勢、不出事、知歷史》。有人解讀說這是李鵬家族站隊替習發聲,這種觀點顯然是站不住腳的。筆者在前期博文《習近平的槍口指向江澤民、李鵬》裡邊已經說的很清楚,中共的幾個大包袱中,除了法輪功之外,六四事件、三峽大壩等幾大遺留問題,都需要有人承擔,顯然李鵬是跑不掉的。何況,李鵬的貪腐天下皆知,人稱「當代和珅」,習近平既然要反腐,並在6月26日的政治局會議上撂下狠話「貪腐不限名額,有多少抓多少」,那麼就不可能不顧及民間的強烈民意。李鵬家族的全面覆滅已成定局,現在我們要探討的是,李鵬家族覆滅可能包含哪些方式。

筆者在前期曾撰寫博文《習近平要利用網絡「發動群眾」圍剿利益集團》,其中提到,習近平成立網絡安全與信息化小組的目的之一是掌控輿論,並為將來打超級大老虎和破除利益集團做準備。如今央視、官方報紙等多個宣傳口遭到整肅清洗,已經證明了這個判斷。7月29日,周永康被正式公開宣佈立案調查,民間沒有甚麼震盪。這歸功於前期的鋪墊做得好,民間已經有了預期,甚至是已經麻木。消息一公佈,沒有任何爭議,聽到的聲音是一邊倒地叫好。
有了這個成功經驗,那麼針對江澤民、李鵬這樣的超級大老虎就輕車熟路了。筆者已經撰寫過博文《習近平要通過媒體輿論剿殺江澤民》,那麼就不再重複。簡單來說,這兩大家族死亡步驟有很多共性。我們就以李鵬家族為例做一些判斷,筆者認為至少包括如下:
1、 網絡微博、或海外媒體放料。放料自然是指向李鵬家族的貪腐內幕,這些內幕包括李鵬本人,也包括其子女,李小琳、李小鵬掌控的電力和能源系統自然跑不掉,否則王岐山還幹甚麼呢。李小勇據說已經逃往海外,但是如今中共發動「獵狐行動」專門追查外逃人員,那麼李小勇既然擔心老爹都保不住自己,那麼他肯定是追逃名單上排名前列的人物。一旦網上大量出現這種輿論,那麼李鵬家族就要為自己準備後事了。
2、 熱炒三峽問題。三峽已經被證明是一個禍國殃民貽害萬年的超級豆腐渣工程。雖然李鵬著書試圖把責任推卸給江澤民,但顯然是無效的。三峽工程主要用來發電,李鵬就是一步一步從電力系統發家上來的,怎麼說一下就把責任推給江呢?不要說黨內,民間恐怕沒有一個人認為三峽與李鵬無關。前段時間官方網站刊登文章《李鵬電力日記真實的電力改革發展史》,雖不能確定是為李鵬變相辯護,還是故意放料映射三峽與電力系統的關係,但至少是一個有力的證據。
3、 整肅清洗電力系統。就在今天,國內各大網站轉載文章《解密能源官員落馬因由:搞電力審批者幾乎被抓空》。這篇文章雖然也提到石油、煤炭,但重點是針對「電力」的。李鵬7月初出版新書時,各大網站報導《電力系統幾乎全部派人參加李鵬新書座談會》。再結合《李小琳:中電國際要懂大勢、不出事、知歷史》,那麼電力系統的最大「審批者」是誰還不清楚麼?李小琳顯然已經害怕了,無論是告誡自己的屬下,還是向習近平表態,都知道自己難逃一劫了。
4、 啟動「六四」平反程序。六四是中共的一個包袱,習近平是絕不會為江澤民、李鵬背著個黑鍋的。筆者在博文《習近平是否會為「六四平反」破冰?》也有論述,其中重點是,習近平要平反冤案如法輪功、六四等,前提條件是清除阻礙力量。這個觀點同體制內學者辛子陵先生的是一致的:「因為這事情,他(江澤民)的問題不解決,老實講,你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都解決不了,他在擋著,你怎麼解決啊?」辛子陵雖未針對李鵬,但六四問題上,李鵬顯然也是阻礙力量。雖然李鵬極力想推卸責任給江,但也要問問天下人是否相信他的話。所以,平反六四獲得民心重要,還是保李鵬家族不死重要,習近平難道還做不出判斷麼?
大家注意到,汪洋最近出任「長江三峽工程整體竣工驗收委員會主任」,並很快有消息《汪洋把關三峽驗收審計署已查出34.45億違規資金》。汪洋在十八大落選常委,據海外消息稱就是李鵬阻撓的後果。那麼安排汪洋驗收三峽工程,不能不說是習近平的刻意安排。李鵬的小辮子落到了汪洋手裡,恐怕現在每天睡覺都要做噩夢了。
最後,在昨日周永康被官方正式公佈落馬前,網絡上一個名為「華夏正道」的微博卻神奇地提前公佈「今晚上吃麵」。從各種跡象看,這是體制內接近高層的人士,因為此博主後來發表了大量關於江澤民的內幕消息,非體制內高層人士是做不到這一點的。此博主還在微博上提到「蛤蛤」、「小紅花」、「帶翅膀的大鳥」,並且言之鑿鑿地說打「大鳥」會在打「蛤蛤」之前,那麼從現在整肅電力系統但還未大動電信、金融的事實看,與先打李鵬家族再打江澤民家族的觀點是比較吻合的。
筆者判斷江澤民家族覆滅的時間不超過2015年底,這是比較保守的估計。按照王岐山這樣閃電式的突襲戰打法,這個估計應該沒有問題。另外,從中國面臨的嚴峻的經濟挑戰,以及全面推動改革的迫切性來看,習近平也不能把事情拖過2015年的。在2014年10月四中全會的「依法治國」推出後,那麼不論打甚麼樣的老虎,都是名正言順的了。既然李鵬要在江澤民之前倒台,那麼估計2015的上半年塵埃落定也是不算過分的。
(審稿編輯:蕭明)

美東時間: 2014-07-31 10:01:21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31/n4213962.htm莊豐-李鵬家族的全面覆滅不出20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