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温网8日看点:费纳冲击八强 莎娃延期再战中心球场(07/01 08:27)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温网8日看点:费纳冲击八强 莎娃延期再战中心球场(07/01 08:27)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t/2014-07-01/08277235234.shtml
Jul 1st 2014, 00:2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伦敦当地时间1日),温网公开赛将要进入正赛第八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女单打赛场继续进行八强争夺,纳达尔、费德勒等人都将出战,莎拉波娃[微博]与科贝尔的比赛也被延期到今日举行;与此同时女单赛场也率先开始四强争夺,科维托娃、利斯基、萨法洛娃等人率先向半决赛资格发起冲击。金花方面,彭帅/谢淑薇[微博]的女双以及张帅[微博]参加的混双比赛都被延期至周二进行。温网第八个比赛日中,中心球场和1号球场依然在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准时挥拍;其他举办成人比赛的场地会在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准时开赛。
  中心球场(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一场 科贝尔VS莎拉波娃
  第二场 克耶高斯VS纳达尔(1)
  1995年出生的克耶高斯绝对是本届温网男单赛场的最大黑马,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网坛新秀带着诺丁汉挑战赛的冠军来到全英俱乐部,一路杀入温网16强,草地连胜达到了11场,在爆冷淘汰加斯奎特之后,也刷新了职业生涯征战大满贯的新纪录,而本届温网是他首次杀入正赛。接下来的八强争夺战中,克耶高斯将迎战世界第一纳达尔,后者尽管近几个赛季在温网战绩糟糕,但是逐渐找回信心的西班牙球王今年却又拿出了想要征服温布尔登的信心和斗志。此役从实力和经验来说,克耶高斯远在对手之下,黑马之旅能否继续进行,既取决于澳洲人的信念,也取决于西班牙球王对比赛的掌控和临场的发挥。
  第三场 科维托娃(6)VS斯特里科娃
  科维托娃的草地实力不用多言,一面玫瑰露水盘可以说明一切。近几个赛季状态不够稳定的捷克人在福地卷土重来,大有重返巅峰的气势。科维托娃接下来的对手是同胞斯特里科娃,后者是女单赛场最大的黑马,在淘汰李娜[微博]之后她并没有放慢步伐,又将沃兹尼亚奇[微博]挑落下马。这场捷克德比,从实力来看,科维托娃肯定占优,但是斯特里科娃当下的状态火热,自信心爆棚,加之作为队友彼此间异常了解,比赛中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斯特里科娃能否继续爆冷?一切拭目以待。
  1号球场(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一场 罗布雷多VS费德勒(4)
  这是两位老对手的第14次交锋。在此前的13次对话中,费德勒一度以12连胜领先对手,直到去年美网,罗布雷多拒绝再留在对阵费德勒的连败俱乐部,发起绝地反击,直落三盘实现迟到的复仇。近一个赛季过去了,费德勒依然没有夺回在顶尖集团的霸权,罗布雷多的世界排名则慢慢朝前爬升。又一次在大满贯狭路相逢,谁都没有十足的把握挺进下一轮,结果只能等待赛场见分晓。
  第二场 萨法洛娃(23)VS马卡洛娃(22)
  第三场 威廉姆斯姐妹VS巴罗伊斯/沃伊格勒
  2号球场(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哈勒普(3)VS迪亚斯
  第二场 瓦林卡(5)VS菲-洛佩兹(19)
  3号球场(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利斯基(19)VS舍夫多娃
  温布尔登是利斯基表现最完美的大满贯赛场,去年德国姑娘饮恨决赛,今年同样是决赛阵容的热门人选,接下来她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一决高下。此前两人交锋三次,德国人2胜1负略占上风,两人唯一一次草地对决发生在奥运会,当时利斯基三盘险胜。从历史数据和实力对比来说,利斯基虽然占据一定优势但并不明显,想要更进一步必须全面压制对手;而之于舍夫多娃来说,能够杀入八强说明她本身状态不俗,也并非没有更进一步的机会。
  第二场 拉奥尼奇(8)VS锦织圭(10)
  12号球场
  第二场 谢淑薇/彭帅(1)VS贝基尔兹莫/简森(3-1待完赛)
  第四场 门罗/张帅VS索阿雷斯/辛吉斯(13)
  (Simon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