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绿地申花签土超巴西锋霸获官方宣布 身价400万欧(07/01 12:35)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绿地申花签土超巴西锋霸获官方宣布 身价400万欧(07/01 12:35)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4-07-01/12357235699.shtml
Jul 1st 2014, 04:35

申花新外援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土超劲旅特拉布宗官方宣布就巴西前锋保罗-恩里克的转会与上海绿地申花[微博]达成协议,这位身价高达475万欧元的高效射手从而成为绿地申花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外援。根据此前土耳其媒体的报道,保罗-恩里克的转会费或为400万欧元。
  虽然本赛季的中超二次转会期还没有正式开启,但上海绿地申花已经敲定了一笔引援。继特拉布宗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就保罗-恩里克的转会与上海绿地申花展开谈判后不久,该俱乐部官方宣布保罗-恩里克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在该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中提到,我们已经就职业球员保罗-恩里克的转会与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这是上海绿地申花在中超二次转会期获得官方宣布的第一位新引进的外援。另外,保罗-恩里克也发布了一张身着上海绿地申花球衣的照片,摆出了V字手势,显得信心十足。据《haber3.com》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保罗-恩里克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元。
  个人小资料:
  保罗-恩里克,现年25岁,巴西国籍,身高1.85米,体重79公斤,司职前锋,可以胜任中锋、左边锋、右边锋等多个位置,左右脚均可灵活运用。保罗-恩里克曾先后效力于米内罗竞技、海伦芬、帕尔梅拉斯以及韦斯特路等俱乐部,2011年7月1日以375万欧元转会特拉布宗。在2013-2014赛季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中,保罗-恩里克出场32次打入了13个进球并有8次助攻,排在土超射手榜第7位,成为特拉布宗队内最佳射手。在欧洲联赛中出场13次打入8个进球并有4次助攻,进攻效率较高。目前,德国著名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475万欧元。
  (李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