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變更憲法解釋 數千人上街抗議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變更憲法解釋 數千人上街抗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1/n4190056.htm%E8%AE%8A%E6%9B%B4%E6%86%B2%E6%B3%95%E8%A7%A3%E9%87%8B--%E6%95%B8%E5%8D%83%E4%BA%BA%E4%B8%8A%E8%A1%97%E6%8A%97%E8%AD%B0.html
Jul 1st 2014, 09:24

【大紀元6月30日報導】(中央社東京30日路透電)數千名日本民眾今天在東京走上街頭,譴責首相安倍晉三對安保政策的重大改變,安倍希望減少憲法束縛,解除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的限制,讓自衛隊能派赴海外戰鬥。

包括學生、退休老人和家庭主婦等民眾,他們在內閣會議召開前夕聚集在首相官邸外,反對內閣會議可望通過變更憲法解釋,容許行使集體自衛權,部分分析家形容這將是自1954年成立自衛隊以來的最大變革。遊行主辦單位說,約有1萬人走上街頭抗議,他們在行進間打鼓、呼口號與吹奏薩克斯風,部分民眾舉著「我不要看到我們的小孩和士兵死掉」、「保護憲法」等標語。
1名51歲抗議民眾說,「如果首相每次都能變更憲法解釋,憲法將無法運作。」不過,她的聲音也隱沒在群眾高呼「不要讓我們走向戰爭」口號中。
另1名34歲建設公司勞工說,這項改變是對和平的一項威脅,「如果要變更憲法解釋,人民應該投票決定。」
警方估計這次參與抗議群眾有數千人。(譯者:中央社黃自強)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1/n4190056.htm變更憲法解釋--數千人上街抗議.html  美東時間: 2014-06-30 20:24:19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