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小琉球旅遊夯 將再增2交通船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小琉球旅遊夯 將再增2交通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1/n4190337.htm%E5%B0%8F%E7%90%89%E7%90%83%E6%97%85%E9%81%8A%E5%A4%AF--%E5%B0%87%E5%86%8D%E5%A2%9E2%E4%BA%A4%E9%80%9A%E8%88%B9.html
Jul 1st 2014, 12:19

【大紀元7月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日電)屏東縣離島小琉球近4、5年來每年觀光人潮達200萬人,為了應付愈來愈夯的小琉球旅遊,屏東縣政府說將再增加2艘交通船。

小琉球自從納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海上明珠」進行宣傳,又打造為婚紗島及低碳島後,觀光人潮大幅增長,最近幾年的綠蠵龜保育更是吸引人潮的亮點,隨便往海裡望,都可看到在海裡漂浮的綠蠵龜。一到假日,前往小琉球的人潮,常大排長龍,光買票就要等2、3個小時。琉球鄉公所統計,假日前往小琉球的人潮日破萬人,比小琉球的人口7000餘人還多,因應逐年增加的觀光人潮,屏東縣政府今年改建候船室,為了抒解人潮,未來也將實施船票網路預購。
屏東縣政府城鄉發展處長李吉弘今天表示,民營交通船將再增加2艘,預計兩個月後上路;目前公營船有2艘,民營船有5艘,再增加2艘民營船後,估計1年的載客量可增加40萬、50萬人次。
李吉弘表示,琉球鄉白沙碼頭的免稅店也將在9月營運,屆時,小琉球的觀光將更有亮點。
開放船票網路預售以抒解購票人潮的計畫,近來引起琉球鄉民的爭議;琉球鄉民指出,鄉民都是老人,不會上網,縣府每艘船只保留30張現場購票給琉球鄉親。
李吉弘表示,除了網路預售票外,也有現場購票,琉球鄉親現場購票和一般民眾一樣不限人數,保留票是只給琉球鄉親。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7/1/n4190337.htm小琉球旅遊夯--將再增2交通船.html  美東時間: 2014-06-30 23:19:19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