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卑詩學者招募義工 測柴油煙霧影響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卑詩學者招募義工 測柴油煙霧影響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6/1/n4168458.htm%E5%8D%91%E8%A9%A9%E5%AD%B8%E8%80%85%E6%8B%9B%E5%8B%9F%E7%BE%A9%E5%B7%A5-%E6%B8%AC%E6%9F%B4%E6%B2%B9%E7%85%99%E9%9C%A7%E5%BD%B1%E9%9F%BF---.html
Jun 1st 2014, 01:07

【大紀元2014年06月01日訊】 (大紀元記者何堅溫哥華編譯報導) 據省報報導,卑詩大學研究員Christopher Carlsten正在研究,吸入柴油煙霧是否會影響人體性能,並招募義工協助這項調查。
  
Carlsten是醫學副教授,同時兼任職業肺部疾病診所和空氣污染實驗室的主任。柴油是世界上被廣泛使用的一個燃料,這項隸屬於加拿大衛生部的研究是Carlsten最近一次對柴油影響的觀察,他將柴油活動稱爲「超微粒子」的運動。
  
他認爲,這是公共健康問題,亦會造成國際影響。當下柴油是國際運輸特別是汽車運輸中,被最廣泛使用的燃料,它有一定的負面影響。
  
Carlsten的義工們將會被安排在有柴油煙霧的環境中長達兩個小時,然後再對他們採取一系列的實驗,來判斷柴油煙霧是否對人體性能造成影響。Carlsten形容這兩個小時等於在一個柴油卡車或巴士附近待了兩個小時,或者在北京待了兩個小時。
  
研究員會就義工們在柴油煙霧環境中做的測試,同在過濾空氣環境中做的測試進行比較。測試包括平衡測試、注意力測試、信息處理測試和磁核共振測試。
  
Carlsten說,雖然新的環保能源已經被開發出來,但是柴油引擎被大眾廣泛接受,短期內難以被取代。估計一個舊引擎的壽命有40至50年,人們寧願一生繼續使用它。雖然新技術將會有所幫助,但是人們對新技術的接納還需要數十年的時間。
  
中國對煤炭的依賴是一個國際化的問題,雖然卑詩省希望通過出口天然氣給中國,來緩解這個壓力,但是Carlsten認爲,這個問題非常棘手。
  
他還指出,雖然尾氣檢查讓大量有問題的機車被迫遠離道路,而污染測試也逐步從卑詩省淘汰,但更大的問題是,當局對很多車種沒有規管,包括拖拉機、渡輪、越野休閒車和農場機車等。
  
如果您對Carlsten的研究和測試感興趣,並希望成爲一名義工,同時是19至49歲的健康非煙民,可以撥打604-875-5132,同研究員聯繫。
  
這項研究結果預計在今年底公布。◇

責任編輯:何堅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6/1/n4168458.htm卑詩學者招募義工-測柴油煙霧影響---.html  美東時間: 2014-05-31 12:07:41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