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愛 無限大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愛 無限大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6/1/n4168480.htm%E6%84%9B--%E7%84%A1%E9%99%90%E5%A4%A7.html
Jun 1st 2014, 03:58



作者:劉又萱(台灣/ 國中學生)




愛,無限大。閱讀李叔真《愛像紙屑一樣多》這本書,讓我體會到離別的滋味是多麼難受,無論是父母之愛、朋友之愛、同學之愛、兄弟姐妹之愛,我們一定要珍惜,不要到了「失去」才來後悔。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互相協助,就會覺得幸福,也因為「愛」消除了「仇」、「恨」,消除了「冷漠」,因為無常,所以「美」;因為依依,所以「戀」;因為別離惜;因為抓不住,所以「愛」。
國中生可能因為升學壓力,課業繁重,但我建議每一位國中生能抽空半小時看看好的課外書,充實精神食糧,不但可以增加知識,還可以改變氣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