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偷渡人數大增 意大利2天救起三千人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偷渡人數大增 意大利2天救起三千人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6/1/n4168485.htm%E5%81%B7%E6%B8%A1%E4%BA%BA%E6%95%B8%E5%A4%A7%E5%A2%9E-%E6%84%8F%E5%A4%A7%E5%88%A92%E5%A4%A9%E6%95%91%E8%B5%B7%E4%B8%89%E5%8D%83%E4%BA%BA.html
Jun 1st 2014, 05:45

【大紀元2014年06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韓婕編譯報導)意大利海軍5月31日(星期六)說,在過去兩天已在地中海中救起至少3,000偷渡客。因近期偷渡意大利的人數大增,至今就幾乎達去年全年偷渡人數的總和。

意大利海軍星期六公佈的照片顯示,這些被救的移民待在擁緊和不安全的船上,錄像中可看到一艘小艇上至少搭戴了450人。這些被救的偷渡者,會被轉移到西西里,在那裏當局會考慮他們的案件。路透社報導,當局表示大多數移民是敘利亞人;但共和報說,許多人為埃及人。
意大利政府早前表示,今年到目前為止,偷渡移民幾乎已與去年全年的偷渡人數相等。然而幾天後,意當局又攔截了數千人。意大利海軍31日張貼推特上的最新數字說,預計抵達西西里的新移民為3,000人。
海軍表示,他們在星期六截獲了1,300名偷渡者,星期五從另外幾艘船上攔截了1,443人,其中一艘船有264名兒童。
另外,有200人在意大利蘭佩杜薩(Lampedusa)島附近被截獲,去年此處發生兩起沉船悲劇,有400多人試圖進入歐洲海岸時溺斃。
意大利長期以來承擔著大量偷渡移民從北非橫渡地中海到歐洲的壓力,歐盟邊防管理局(Frontex)說最近幾個月偷渡數字明顯上升。
歐盟邊防局說,今年1到4月被偵測到的非法移民人數就有42,000人,其中25,650人來自利比亞。加上其它較少人使用的偷渡路線,今年非法移民總數可能會達到6萬人。
意大利政府本星期公佈的今年外來務工移民數量迄今已超過39,000,與去年註冊的43,000已相差無幾。
(責任編輯:林詩遠)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6/1/n4168485.htm偷渡人數大增-意大利2天救起三千人.html  美東時間: 2014-05-31 16:45:47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