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陸惡性傷亡群體事件層出不窮 強徵強拆佔主因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大陸惡性傷亡群體事件層出不窮 強徵強拆佔主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30/n4143950.htm%E5%A4%A7%E9%99%B8%E6%83%A1%E6%80%A7%E5%82%B7%E4%BA%A1%E7%BE%A4%E9%AB%94%E4%BA%8B%E4%BB%B6%E5%B1%A4%E5%87%BA%E4%B8%8D%E7%AA%AE-%E5%BC%B7%E5%BE%B5%E5%BC%B7%E6%8B%86%E4%BD%94%E4%B8%BB%E5%9B%A0.html
Apr 30th 2014, 21:53

【大紀元2014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萬方綜合報導)中共十八大後,社會矛盾引發的群體事件沒有得到有效處理,反而層出不窮,大有愈演愈烈趨勢。據大陸衝破封鎖的民間不完全統計,從4月19日至4月25日一週,大陸群體事件共發生309起。其中因強徵土地、強拆房屋造成的群體維權事件有90起,接近三成。地方政府為了業績和地方財政加大強徵強拆力度,使得群體維權事件頻發,民怨沸騰。

4月大陸發生兩起因強徵強拆致人死亡事件進入4月,就有兩起因強徵強拆而造成的死人事件發生。4月13日,山西省介休市張蘭鎮孫村村民土地維權代表68歲的王世昌被開發商僱黑社會打傷致死。2014年4月23日,山東棗莊市嶧城區陰平鎮政府在拆除陰平水泥廠廠房時,將賀莊村66歲的退休工人賀敬艾砸死。
4月13日,介休市張蘭鎮孫村村民土地維權代表、68歲的王世昌被開發商僱黑社會打傷後,被以看病為名拉上車,卻丟棄在路上,王世昌被打斷多根肋骨,肝破裂,延誤醫治,導致其死亡。
孫村村民李永謙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孫村有約100戶村民的400多畝土地被開發商看中,開發商要按照多年以前村民土地承包的價錢70、80元/畝/年付款將土地拿走,直至承包合同期滿。村民都不同意。為此,村民曾到介休市府上訪。在未得到村民同意的情況下,開發商僱黑社會強行動土,王世昌前往阻止,遭開發商僱人暴力毆打致死。」
2014年4月23日下午6:30左右,在沒有任何通知及法律手續的情況下,山東省棗莊嶧城區陰平鎮政府行政執法隊隊長孫中鑫帶領王濤、孫中振等政府人員把陰平水泥廠東山坡的廠房院牆推倒,將正在餵食鴨子的賀敬艾活活砸死。氣憤中,家屬抬屍到陰平鎮鎮政府討說法。


4月13日,介休市張蘭鎮孫村村民土地維權代表,68歲的王世昌被開發商僱黑社會打傷後,被以看病為名拉上車,丟棄在路上,王世昌被打斷多根肋骨,肝破裂,延誤醫治,導致其死亡。(網絡圖片)


2014年4月23日下午6:30左右,在沒有任何通知及法律手續的情況下,山東省棗莊嶧城區陰平鎮政府行政執法隊隊長孫中鑫帶領王濤、孫中振等政府人員把陰平水泥廠東山坡的廠房院牆推倒,將正在餵食鴨子的賀敬艾活活砸死。氣憤中,家屬抬屍到陰平鎮鎮政府討說法。(網絡圖片)

一週內發生數十起強徵強拆事件
4月23日,廣西欽州市長灘鎮埠頭村村民阻止當局低價強徵地,遭到近百名警察鎮壓,多名村民遭抓捕。
據瞭解,當局要在該村徵收數百畝土地,用於「中石油」和「中石化」鋪設通往緬甸的輸油管,可當局只給予村民很低的賠償款,村民不同意,政府強行施工並抓捕阻工村民。
4月23~25日,福州市連江縣坑園鎮紅下村數百村民分別圍堵鎮政府及縣派出所,要求釋放23日因阻工而被捕的村民。
紅下村村民以養殖海產為生,縣政府要求取回沿岸灘土的使用權蓋廠房,村內養殖戶將面臨失業、沒有生活來源的慘境。政府在既沒有給予村民補償,也沒有提供就業機會的情況下,派人動工填土,村民阻工,遭當局派人入村抓捕村民。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30/n4143950.htm大陸惡性傷亡群體事件層出不窮-強徵強拆佔主因.html  美東時間: 2014-04-30 08:53:29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