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一新疆警員微薄曝烏火車站爆炸現場圖片(8P)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一新疆警員微薄曝烏火車站爆炸現場圖片(8P)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30/n4144369.htm%E4%B8%80%E6%96%B0%E7%96%86%E8%AD%A6%E5%93%A1%E5%BE%AE%E8%96%84%E6%9B%9D%E7%83%8F%E7%81%AB%E8%BB%8A%E7%AB%99%E7%88%86%E7%82%B8%E7%8F%BE%E5%A0%B4%E5%9C%96%E7%89%87%EF%BC%888P%EF%BC%89.html
May 1st 2014, 00:51

【大紀元2014年04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報導)北京時間4月29日19:15左右,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最先報導此消息的是新華社官微@新華-我報導 的英文簡單報導,隨後遭到刪除。大陸《財經網》官方微博挖掘到賬號「中國好警官」最早發出一組爆炸現場照片,目前有關此消息的報導和照片都遭屏蔽。

中共主席習近平目前仍在新疆作最後一天的視察。《財經網》發現,發佈此爆炸現場照片和曝光消息的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公安局賈義樂。


大陸《財經網》官方微博挖掘到賬號「中國好警官」最早發出一組爆炸現場照片,目前有關此消息的報導和照片都遭屏蔽。中共國家主席目前仍在新疆視察。(網絡截圖)
「中國好警官」的這組圖片被大陸眾多媒體官方微博轉發,隨後都遭刪除,但部分已經在海外網絡上流傳。


網絡截圖


網路截圖
從網民張貼到微博的照片推斷,發生爆炸的,應是火車站正門外,現場一片凌亂,有持長槍的軍警人員,到處是血跡,以及看似是人體殘肢的東西,還有不少乘客遺下的行李。當局至今仍未公佈死亡人數,但從照片看來,或死傷枕藉。
(責任編輯:高靜)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30/n4144369.htm一新疆警員微薄曝烏火車站爆炸現場圖片(8P).html  美東時間: 2014-04-30 11:51:2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