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4/04/30)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4/04/30)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5/1/n4144429.htm%E6%AF%8F%E6%97%A5%E4%B8%89%E9%80%80%E8%81%B2%E6%98%8E%E7%B2%BE%E9%81%B8%EF%BC%882014/04/30%EF%BC%89.html
May 1st 2014, 00:58

【大紀元2014年05月01日訊】

三退保平安今天在法拉盛的辦公室,終於明白了三退的意義。在這重要的時刻,遠離邪惡,遠離中共,才是真正的出路!在此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和共青團等中共的附屬組織,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對世界做出正確的行為,還原自身清白,百利而無一害!
百利
2014-04-30 07:36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4606332

三退聲明
「馬克思婚外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史達林霸佔歌星被控訴、毛澤東縱情聲色、江澤民淫亂、羅馬尼亞黨魁齊奧賽斯庫全家雞犬升天、古巴黨酋卡斯楚外域銀行存款數億、北朝鮮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孫日費萬金……」,共產黨從它們的祖師爺開始就是一個五毒俱全的邪教,從來就沒有改變過,只是用一個個謊言去欺騙善良的老百姓。所以,它遍地蛀蟲、屠殺學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王彥彬,周榮發,李明
2014-04-30 13:1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4607498

三退
我是當兵的,生活無著落,靠摩托搭客為生,現妻子躺在醫院,藥費無作落,上訪無門,還遭到共產黨的迫害,共產黨壞!李堅強退黨團隊。
李堅強
2014-04-30 13:18
四川省成都市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4607499

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我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中共乃大騙子,洗腦眾生,專制獨裁。我們特此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
胡健康 言如意 言平安
2014-04-30 18:3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4609773

退出團組織
從不與共產黨沾邊,入共青團不是發自內心的,那年月在學校不入共青團,就會被人群、社會所遺棄。從打參加工作那一天起,看到共產黨員們的所作所為,就看出了那是萬惡之源。
張平
2014-04-30 20:11
澳大利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4611329

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我受中共謊言欺騙,年輕時自己先後加入了少先隊、共青團。現在已退休多年。我明白了真相,認清了共產黨邪惡面目,活摘好人器官天理不容!因此,我嚴正聲明:從所有方面徹底退出少先隊、共青團邪惡組織!抹去獸印!不做邪惡中共的殉葬品,做真正的好人!
陳賜予
2014-04-30 17:20
中國大陸河北省廊坊市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4610306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5/1/n4144429.htm每日三退聲明精選(2014/04/30).html  美東時間: 2014-04-30 11:58:24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