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乌塔卡被评踢出赛季最佳 不满提前被换下愤怒抱怨(04/30 22:18)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乌塔卡被评踢出赛季最佳 不满提前被换下愤怒抱怨(04/30 22:18)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j/2014-04-30/22187144169.shtml
Apr 30th 2014, 14:18

  新浪体育讯 乌塔卡还是那个浪费机会的乌塔卡,但他本轮的表现,比起以往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30日晚,中超第9轮,全心于联赛的北京国安[微博]坐镇工体1-0战胜江苏舜天[微博],积分继续咬着广州恒大[微博]。虽然在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但乌塔卡搅乱了舜天的后防线,多次创造机会并险些助攻河大成得分,他也终于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
  本赛季,尼日利亚人无论是在中超还是在亚冠的赛场,都饱受争议:射门不行,速度不够快,拼抢也不够积极……"猛张飞"早早地背上了球迷的骂声。但在同舜天的比赛中,国安面对高洪波率领的江苏舜天,面对只排出3后卫的对手,乌塔卡表现的积极了不少。全场比赛,乌塔卡出场76分钟,4次射门2次射正,并传出2脚颇具威胁的传球。当他在第77分钟被替换下场时,工体现场三万六千多名观众集体为乌塔卡送上掌声。北京体育解说员魏翊东[微博]和国安老队长谢朝阳都表示:"这应该是乌塔卡2014赛季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乌塔卡尽力了,他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另一方面说明北京球迷很懂球。"
  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中,乌塔卡射术不精的问题依然没能解决,几次势在必进的机会都打丢了。但至少,我们在比赛中发现他开始与队友寻求配合了。尤其上半场比赛,他先是在右边路的一脚斜传险些造成舜天后卫艾雷尔森打进乌龙球,紧接着又沿左路突破后突然用外脚背横传,险些助攻跟进的河大成得分。而在格隆因为停赛不能上场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乌塔卡在跑动上也比之前几场更积极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国安用邵佳一[微博]换下了乌塔卡,而回到替补席上的乌塔卡似乎对自己被换下显得颇为不满。他回到替补席后一直在抱怨着,而一旁的替补门将张思鹏[微博]则一直在劝说,乌塔卡才渐渐得以平息下来。可见,尼日利亚人的斗志没有减少,在格隆因为停赛不能登场的时候,御林军真的需要这样的乌塔卡来为球队攻城拔寨。而在今晚,对于乌塔卡本人来说,也许,缺少的只是一粒入球吧。
  (糖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