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失聯前通話改版本:晚安!馬航370

大紀元 - 24小時全球新聞滾動

大紀元, 全球中文綜合網站 - 新聞, 媒體, 中國, 大陸, 台灣, 香港, 澳門, 北美, 國際, 評論, 體育, 娛樂, 財經, 科技, 生活, 健康, 美食, 文化, 文摘, 圖片, 等等。

失聯前通話改版本:晚安!馬航370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4/1/n4120483.htm%E5%A4%B1%E8%81%AF%E5%89%8D%E9%80%9A%E8%A9%B1%E6%94%B9%E7%89%88%E6%9C%AC-%E6%99%9A%E5%AE%89!%E9%A6%AC%E8%88%AA370.html
Apr 1st 2014, 09:54

【大紀元2014年04月01日訊】馬來西亞政府週一(3月31日)公布了最新版本的MH370航班失聯前駕駛艙與地面指揮塔之間的最後通話內容。

據BBC報導,最新版本是:「晚安!馬來西亞370」; 這與此前公布,並被廣泛報道的版本「一切都好,晚安」差別不小。馬來西亞交通部長表示,司法科學調查將最終確定這最後通話的究竟是機長還是副機長。
載有239人的MH370,三月八日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並失蹤。
據稱,飛機最後一次與地面通話是馬來西亞時間01:19。
BBC交通事務記者維斯考特分析稱,新版本聽上去比較正規,更像是職業駕駛員與地面通話的樣子;而老的版本則根本不像職業駕駛員所說的。
不過,維斯考特同時表示不清楚為什麼通話版本改變了,也不知道馬來西亞政府這麼久才確定和公布新版本。
搜救沒有時間限制
此前,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星期一表示,尋找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的行動沒有時間限制,直到找到飛機為止。
馬航MH370班機3月8日凌晨在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消失,至今下落不明。
來自中國、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美國、日本、韓國以及新西蘭等國的艦艇和飛機仍在澳大利亞以西的南印度洋上尋找MH370的蹤跡。
星期一有10架飛機和10艘艦艇參與搜索行動。
阿博特在珀斯海軍基地與來自各國的搜尋人員見面後說,MH370失蹤之謎引起世界關注,所有參與搜尋行動的人員將持續探查所有線索。
他強調,搜索行動的廣度以及強度都在增強而不是減弱。
澳大利亞星期日設立了一個專門負責統籌協調各國搜索行動以及為失蹤者家屬提供協助的協調中心,並任命前國防軍總司令休斯頓為協調中心負責人。
(責任編輯:童宇)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4/1/n4120483.htm失聯前通話改版本-晚安!馬航370.html  美東時間: 2014-03-31 20:54:25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QgjS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