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一分险胜俄罗斯 暂并列第五(04/01 12:08)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一分险胜俄罗斯 暂并列第五(04/01 12:08)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o/2014-04-01/12087100400.shtml
Apr 1st 2014, 04:0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4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北京进入到第四日。由刘锐、徐晓明、巴德鑫和臧嘉亮组成的中国队以5比4险胜俄罗斯队,收获循环赛第三场胜利,目前中国队的战绩为3胜3负,与瑞典和德国队并列第五。
  中国队本场派出了臧嘉亮、巴德鑫、徐晓明和刘锐的冬奥会原班人马,俄罗斯队的四垒是斯图卡斯基。索契冬奥会,中国队以9比6击败了斯图卡斯基的队伍。此役,中国队使用黄壶,俄罗斯队使用红壶。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今天队员们开始打得很兴奋,臧嘉亮中区双占位,巴德鑫双飞破坏掉对手的边区壶,徐晓明继续旋进,中国队在大本营有三只壶,刘锐第一壶旋进,中国队有偷分的可能性,斯图卡斯基第一壶击打失误,刘锐继续旋壶,斯图卡斯基第二壶只打走一只黄壶,这样中国队偷到一分,以1比0领先。
  第二局,中国队依然先手掷壶,队员们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控分成功,只让俄罗斯队拿到了一分。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本来局势对中国队很有利,但徐晓明的双飞失误,而且打到了自己的占位壶,刘锐轻磕得手,第二壶刘锐直接放掉,双飞互交白卷,场上的比分仍为1比1平。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继续后手,队员们采取了边区占位战术,目的就是拿高分,巴德鑫第二壶力量过大,打走了自己的黄壶,徐晓明和刘锐极力弥补,不过俄罗斯队防守十分顽强,中国队只拿到了一分。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先手,他们防守严密,斯图卡斯基只拿到了一分,这样双方在上半场结束时战成2比2平。
  短暂休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第六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虽然中国队手握后手权,但机会不多,无奈之下刘锐依靠打甩拿到一分,中国队以3比2领先。随后三局,双飞依靠后手优势各得一分,前九局战罢,两支队伍战成4比4平。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后手,队员们稳扎稳打,成功拿到一分,从而以5比4绝杀俄罗斯队,取得循环赛第三场胜利。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捷克队以5比3爆冷击败了瑞典队,苏格兰以8比6战胜了美国队。瑞士队经过加赛7-6险胜德国。目前,中国队与瑞典和德国同为3胜3负,并列第五,挪威队以五连胜高居榜首。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今天19:00迎战循环赛第七个对手瑞士队。(Timy)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