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科技]eBay创始人拒绝伊坎分拆PayPal提案(03/01 09:22)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科技]eBay创始人拒绝伊坎分拆PayPal提案(03/01 09:22)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3-01/09229203001.shtml
Mar 1st 2014, 01:2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早间消息,eBay创始人兼董事长皮埃尔·奥米迪亚(Pierre Omidyar)拒绝了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分拆PayPal的提议,认为现有的业务整合模式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奥米迪亚是eBay的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37%。他表示,分拆PayPal的想法早已有之,但董事会对该提案评估后决定继续维持现状。
  根据上周披露的文件,伊坎目前持有eBay 2.15%的股份,他还指控eBay的两大股东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和斯科特·库克(Scott Cook)与eBay直接竞争对手存在利益关系。
  奥米迪亚在声明中说:"伊坎没有就合理的问题展开开诚布公的对话,而是选择攻击两位备受尊敬的董事的人品。"
  风险投资家安德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辩称:"如果我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该上市公司计划在某一特定领域展开收购,而我投资的创业公司位于该领域,我就不会参与对话。"
  "这种公司治理行为几十年前就已经存在,在科技行业并不稀奇。"他说。(书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