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bbcchinese.com | 國際: 烏克蘭呼籲俄國停止在克里米亞的挑釁

bbcchinese.com | 國際



烏克蘭呼籲俄國停止在克里米亞的挑釁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4/02/140228_ukraine_russia.shtml
Feb 28th 2014, 21:45


據信是效忠俄國的武裝人員已經佔據了包括機場在內的克里米亞的關鍵交通樞紐。


烏克蘭代理總統圖爾奇諾夫指控俄國向克里米亞派遣軍隊並試圖挑釁基輔當局進入一場「武裝衝突」。
在發表一次電視轉播的講話時,他聲稱莫斯科方面想要烏克蘭新的過渡政府對挑釁做出回應,這樣他們就可以吞併克里米亞。
此前,未經證實的報道稱,俄國飛機已經把數百名士兵運進該地區。
據信是效忠俄國的武裝人員已經佔據了包括機場在內的克里米亞的關鍵交通樞紐。
圖爾奇諾夫代總統呼籲俄國總統普京「停止挑釁,開始談判。」
他說,俄國的表現就像2008年他們派軍隊前往格魯吉亞一樣,「一旦挑起一場軍事衝突,他們就開始吞併領土。」
在他講話幾小時前,克里姆林宮說,普京總統在與西方領導人的電話交談中強調「不讓(烏克蘭的)暴力進一步升級極其重要。」
但是,普京的這一表態似乎與來自克里米亞的報道所稱的情況相反。
進出克里米亞首府辛菲羅波爾的飛機已經被取消,航空公司稱克里米亞半島上的空域已經關閉。
烏克蘭高級官員庫尼琴告訴地方媒體,運載將近2000名被懷疑是俄國士兵的13架俄國飛機已經在辛菲羅波爾附近的一個軍事基地降落。
但這一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編譯/責編:尚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X3LRs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