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体育]76人明日举行艾弗森球衣退役仪式 纪念LOGO曝光(03/01 10:09)

新闻要闻-新浪新闻

新闻中心-新闻要闻

[体育]76人明日举行艾弗森球衣退役仪式 纪念LOGO曝光(03/01 10:09)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sports.sina.com.cn/nba/2014-03-01/10097045960.shtml
Mar 1st 2014, 02:09

76人明天将为艾弗森戴上"永远的76人"徽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明天(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的中场休息期间,将正式举行76人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的球衣退役仪式。今天,76人方面对外宣布了这场AI球衣退役仪式的一些细节和流程。
  据了解,届时所有前往现场观战的球迷都会在球馆入口处获得一张凭证,凭着它或许能换回一个经典的艾弗森赠品。提前到达的球迷还可以领略到这场AI球衣退役仪式的独特气氛,其中包括了艾弗森11件全明星队服的展览、他曾经穿过的比赛服和签名物品的拍卖活动。
  除此之外,来自费城西部的艺术家还将绘制一幅关于艾弗森的巨大油画,并在球馆开门后向众人展示。
  另据76人队的官方IG账号透露,明天的比赛中,所有76人队球员都将会把一张带有"永远的艾弗森"字样的徽章贴在自己的球衣上,以此向这位队史传奇球星致敬。
  明天76人和奇才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艾弗森的3号球衣将会缓缓升至球馆上空,与张伯伦、J博士和其他76人队传奇球星的球衣排在一起,而他也将成为76人队历史上第8位获得球衣号码退役殊荣的球员。届时,J博士、摩西-马龙、穆托姆博、西奥-拉特利夫,加里-佩顿[微博]以及其他一些神秘等嘉宾都将来到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进行过程中,现场的大屏幕将会播放NBA现役、退役球星及教练们对艾弗森的寄语。
  身为96黄金一代的状元秀,阿伦-艾弗森在费城76人队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10年,这期间,他曾7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并于2000-01赛季率领76人打进总决赛。那个赛季,艾弗森场均能得到联盟最高的31.1分,外加4.6次助攻、3.8个篮板和2.5次抢断,并且获得常规赛MVP。
  "他的体内总是有一些东西在燃烧,并使他相信自己是不可阻挡的。"和艾弗森一起打入2001年NBA总决赛的中锋穆大叔这样评价自己当年的小个子搭档。
  (罗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L1/fdP4g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